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沧州车市 »  沧州奔奔MINI促销优惠9900元 现车销售

沧州奔奔MINI促销优惠9900元 现车销售

2016-09-06 00:01:3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李金兰   

沧州奔奔MINI促销优惠9900元 现车销售-图1

 【网上车市 沧州讯】近日,本店内奔奔MINI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0.99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沧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奔奔MINI 2012款 1.0L 手动时尚版 国V 4.09 3.10 0.99 现车销售
制表:沧州车市 cangzhou.cheshi.com

查看更多奔奔MINI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长安乘用车  1.0L 手动 正前

饱满、圆润的车头惊现一张可爱的笑脸让奔奔Mini看起来非常讨人喜欢,前保险杠上大面积进气格栅尤为醒目,俯冲式车身腰线贯穿首尾形成强烈的视觉冲击。极为夸张的尾部造型是奔奔Mini的最大量之处,一体式玻璃后背门搭配超大型组合尾灯极具科技感和梦幻般感觉。奔奔Mini的外围长宽高为3520/1570/1490mm,轴距2345,从数据中不难看出其在同级别车型中并不占有太大的优势,但是对于一台小车来说空降可能不是它要表现的重点,靓丽、实用才是他要表达的。

长安乘用车  1.0L 手动 大中控全景

奔奔Mini的内饰造型时尚与实用兼得,大量储物格布置合理,适合存放随手物品;圆圈造型给人可爱、亲切的感觉。奔奔Mini配备实用性较强的织物座椅,调整好角度包裹性与支撑性基本让人满意。ABS/EBD、高位刹车灯、双安全气囊在奔奔Mini身上得以配备,令整车安全性能及稳定性能让人放心。

长安乘用车  1.0L 手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奔奔MINI搭载了一款1.0升四缸发动机,该引擎拥有51千瓦(68马力)的最大动力输出,百公里油耗仅为4.2升。同时在同排量的发动机中,输出功率提升了将近30%左右。另外,购买奔奔MINI还能享受到3000元的购车补贴。
    编辑点评:奔奔MINI的整体设计灵动小巧而又不失精致,实惠的售价也是她具有很高的性价比,是一款不错的代步小车。

沧州市中邦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沧州市中邦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安商用车]
电话:0317-3099088
地址:沧州市开发区沧盐路一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