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新款杰德将上市 预计14.5万起售

东风本田杰德定位为紧凑型轿车,目前搭载1.8L发动机。新款杰德于今年广州车展正式发布,新增1.5T版本。网上车市从东风本田经销商处获悉,新款杰德将于明年1月5日正式上市,2月进入4S店进行销售,价格有望14.5万元起。

东风本田新款杰德将上市 预计14.5万起售-图1

东风本田新款杰德将上市 预计14.5万起售-图2

东风本田新款杰德将上市 预计14.5万起售-图3

新款杰德未来上市后将与同级市场中大众高尔夫嘉旅展开竞争。目前高尔夫嘉旅售价区间为13.19-19.79万元,而新款杰德有望14.5万元起售,价格上略贵于对手。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60*1775*1500mm,轴距2760mm。与高尔夫嘉旅相比,新款杰德在长度和轴距占据优势。

东风本田新款杰德将上市 预计14.5万起售-图4

动力方面,新款杰德将与新思域共享动力总成,搭载全新的1.5T发动机,而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也会继续提供,两款发动机均匹配手动和CVT变速箱。动力与高尔夫嘉旅相比,新款杰德占据优势

东风本田新款杰德将上市 预计14.5万起售-图5

新款杰德换装本田家族全新的家族式进气格栅,头灯内的灯组经过重新设计,雾灯也从老款的圆形形状改为长条形状。车尾延续现款设计,细节方面,下方的排气筒变为双边两出,尾部增加有TURBO标识。纵观整体,新款杰德相比现款卖相更好,造型更加时尚、运动。(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22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杰德
杰德 网友评分 : 4.34
参考价 : 12.99-17.99万

网友对杰德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24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6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杰德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