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途睿欧6AT车型将上市 竞争别克GL8

途睿欧福特在华销售的唯一 一款MPV车型,于今年5月份上市,共推出两款车型,均搭载5速手动变速箱。目前网上车市从福特福特官方获悉,福特途睿欧6AT车型即将上市。新车上市后将继续与别克GL8等车型竞争。

福特途睿欧6AT车型将上市 竞争别克GL8-图1

福特途睿欧6AT车型即将上市 油耗下降-图1

福特途睿欧搭载6AT自动变速箱后,起步动力加速性将提升,带来低转速、高扭矩的优异性能。在高速行驶换挡时,响应更快速、更平顺。对于这样的大型车,顺畅的驾驶将减轻司机负担。

福特途睿欧6AT车型将上市 竞争别克GL8-图2

福特途睿欧6AT车型即将上市 油耗下降-图4

新车上市后将与别克GL8车型竞争,目前GL8车型全部车型已经搭载6AT变速箱。途睿欧推出6AT版本后消费者将有更多选择,竞争力也将进一步提升。

福特途睿欧6AT车型即将上市 油耗下降-图5

福特途睿欧6AT车型即将上市 油耗下降-图6

途睿欧6AT版本外观、内饰和现款车型比不会有变化。前脸福特家族式大嘴设计,配以更多镀络装饰条。车身线条多为直线条。内饰米色搭配黑色的双色设计偏商务沉稳风格。(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21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途睿欧
途睿欧 网友评分 : 4.73
参考价 : 17.69-35.68万

网友对途睿欧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9.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途睿欧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