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全员尊重 欧系大MPV福特途睿欧新车实拍

全员尊重 欧系大MPV福特途睿欧新车实拍

2016-06-23 11:52: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涛   

在国内市场,7座MPV车型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关注,MPV已经不再是单一的商务接待,很多家庭用户也会选择一辆7座MPV车型。MPV车型往往拥有不错的舒适性,而7座的设计,也能让一大家子出行更加的方便。破局而来的福特途睿欧,是一款极具竞争力的全球产品,能够提供更大的空间,提供更多商务用途,能够满足市场多元化需求。

全员尊重  欧系大MPV福特途睿欧新车实拍-图1

下面让我们一起来体验一下这款欧系大MPV途睿欧。

外观方面,途睿欧是江铃福特旗下的一款全新MPV车型,采用了福特上一代家族前脸造型,大嘴式进气格栅采用了黑色烤漆配有三条镀铬饰条作为修饰,让整个车头看起来较精致。

全员尊重  欧系大MPV福特途睿欧新车实拍-图2

前大灯采用了远近一体的设计,并带有透镜,还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雾灯与下方的镀铬装饰连接在一起,非常有整体感。

全员尊重  欧系大MPV福特途睿欧新车实拍-图3

后大灯增加LED元素与梯形镀铬进气栅,给人大气时尚的印像;侧面充满肌肉感的肩线向后上方延伸,突出的轮拱和窗线彰显了福特途睿欧的个性,防滑设计的全新迎宾镀铬踏板便于后座乘员进出车辆,配合专属的双五幅轮毂动感十足,其表现出的厚重力量给人安全感。

全员尊重  欧系大MPV福特途睿欧新车实拍-图4

江铃福特途睿欧的尾部比较简洁,方方正正,也得益于如此的设计,才使得尾门开度很大,便于搁置行李物品。

全员尊重  欧系大MPV福特途睿欧新车实拍-图5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为4972mm*2032mm*1987mm,轴距为2933mm,车身的高度和宽度在同级车型中有一定的优势。

全员尊重  欧系大MPV福特途睿欧新车实拍-图6

尾箱的常规容积是1360L,但是加上第三排座椅的放倒,空间会变得更加宽大。

全员尊重  欧系大MPV福特途睿欧新车实拍-图7

   内饰方面,途睿欧内饰采用了上深下浅双色设计,整体造型上与欧版车型保持一致,中控台上大部分地方都采用了硬质塑料。实拍的高配车型,配有倒车影像、多功能方向盘、7英寸触摸屏、前后自动双区空调等配置。

全员尊重  欧系大MPV福特途睿欧新车实拍-图8

福特途睿欧以“全员尊重”的造车理念,创新且丰富的配备,满足商务人士多样化的用车需求。握感良好的方向盘配备了多功能按键,科技感十足。中控台的上半部分是多媒体系统操作,7英寸液晶显示大屏采用触摸式操作,支持视频及图片播放功能,还支持蓝牙免提电话功能以及倒车影像功能;下半部分是空调系统的操作区域。EATC自动恒温空调系统可根据温度传感器自动调节车内温度与换气,为了增加二三排乘客的舒适性,在前排扶手箱后面增加自动空调系统,实现前后区域温度的单独调节,全车多达9个的空调出风口将每排乘客的舒适度提高,实现全部乘客均享舒适。

全员尊重  欧系大MPV福特途睿欧新车实拍-图9

全员尊重  欧系大MPV福特途睿欧新车实拍-图10

全员尊重  欧系大MPV福特途睿欧新车实拍-图11

为了提升乘坐舒适性,福特途睿欧创新搭载RAS后空气悬挂,以空气作为减震媒介,提高车身的避震功能,保证在任何载荷下可以维持后悬高度不变,提供更为出色的操纵稳定性和行驶平顺性。由于这款悬架是以空气替代传统弹簧,采用多桥轴荷和制动力的平衡大大降低车辆的非正常磨损。日常用车养护的过程中,更智能的避震结构不仅更容易对避震性能进行检测,更节约了保养工时。

途睿欧采用传统的2+2+3的7座布局,最值得称赞的地方就是后排乘坐的空间这一点是非常好的,也是它的优势之一。大格局的车身设计最大化地实现乘坐空间,在保证第二排乘客宽敞舒适的同时,第三排的乘客也能尽享宽敞舒适,将独属欧系大MPV的大气之风淋漓尽致地展现。另外,皮质座椅包裹性强,椅背两侧的支撑到位,两侧均配备了扶手,乘坐起来舒适程度很高。

全员尊重  欧系大MPV福特途睿欧新车实拍-图12

动力方面,途睿欧全系搭载了2.0T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9KW/5500rpm,最大扭矩300N·m/3000rpm,全系车型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总结:途睿欧在车内的乘坐空间以及舒适性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配有同级别车型少有的后空气悬架系统,也是途睿欧的一大亮点,动力方面,途睿欧目前只提供了手动挡动车型,也成为自身的一个短板,如果尽快能推出自动挡车型相信途睿欧在MPV市场中会有着更好的表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