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全新现代飞思最新消息 性能突出

凤凰汽车讯 日前,据消息称,现代宣布将推出全新一代Veloster飞思,近日有媒体曝光新车的路试谍照,从图片来看,新车仅在尾部采用了低度伪装,外观设计部分延续现款车型相同的设计元素,将时尚动感的设计理念与最新车型的实用性相结合,宽大低矮的车身以及贯穿整个车身的动感线条,同时,最新溜背式风格设计也展现了新车十足的运动特性,据悉,新车量产版车型将会配备独立后悬挂系统,有望于2018年正式发布。

外观设计方面,新车Veloster采用大胆前卫运动富有力量感的外观设计,前脸部分采用现代汽车家族式设计的六角形散热器格栅,配有后视镜LED转向灯及独特大胆的前灯设计,使得新车更加动感犀利。Veloster与年轻消费者创造潮流及自信的世界观保持一致,给人带来非凡的视觉效果。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Veloster采用了全新超大尺寸的铝合金轮毂,与车身的结合极富运动感,同时也体现了时尚动感的独特风格,满足年强消费者彰显个性的需求。尾部采用全新的扩散器,双排气管设计,位于保险缸两侧,造型同样时尚,同时,新车轴距也有望加长,使得Veloster动感十足。作为捷恩斯轿跑的替代车型,随着新一代飞思的问世,新车或将被纳入到现代旗下的捷恩斯品牌之中。

动力方面,据悉,入门级新车型将会采用中置引擎,后轮驱动系统,搭载一款1.6升双涡轮增压四缸T-GD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201马力(204马力),峰值扭矩为195磅英尺(265牛•米),转速在1750-4500 rpm之间。据称,美版Veloster有望刷新2019年最新款。传动系统方面,将会采用与之匹配的6速手动变速器,据悉,新车也有可能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器以供选择。同时有消息称,新车将于2018年正式亮相,并且在2019年上市销售。

相关阅读
飞思
飞思 网友评分 : 4.09
参考价 : 17.28-21.9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