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景逸X5将搭载两款T动力 冲击15万销量

12月17日,全新景逸X5正式上市,宣告东风风行“品质向上,品牌向上”2.0时代的到来。在会后的专访环节,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姚利文先生向网上车市表示:“全新景逸X5将会成为月销过万俱乐部成员,并在明年推出1.5T及1.3T车型,根据十三五规划,东风风行将达到年销60万台的目标”。2017年,搭载全新涡轮增压引擎的景逸X5将冲击15万辆的年销量目标。

全新景逸X5将搭载两款T动力 冲击15万销量-图1

全新景逸X5将搭载两款T动力 冲击15万销量-图2

全新景逸X5将搭载两款T动力 冲击15万销量-图2

姚利文介绍,全新景逸X5在产品、品质、工艺方面都有巨大飞跃,是东风风行迈向2.0时代开山之作。新车将挑战目前该细分市场传祺GS4吉利博越等主流竞品。此外,全新景逸X5将在明年年中推出1.5T车型,以及9月份推出1.3T车型,随着动力选择的增多,明年下半年力争月销15000台的目标。

全新景逸X5将搭载两款T动力 冲击15万销量-图3

在发布会上,东风风行宣布全新景逸X5将承诺8年或16万公里的超长质保,这令人倍觉东风风行的诚意,姚利文表示:“这并不仅仅是概念,而是对产品和品质的自信,虽然会对成本造成一定的上升,但只要我们做好品质,成本就会降下来。”

全新景逸X5将搭载两款T动力 冲击15万销量-图1

在新车规划方面,东风风行2.0时代产品也将陆续铺开,明年将推出中型真7座SUV景逸X7,以及小型SUV景逸X3。同时,景逸S50 EV版及混动版,风行S500 EV等新能源车型也将在2017年推向市场。(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18日 广州报道)

相关阅读
全新景逸X5
全新景逸X5 网友评分 : 4.72
参考价 : 6.99-12.98万

网友对全新景逸X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全新景逸X5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