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经民:上汽新能源将在4大新领域做“文章”

通过严苛的生产标准,荣威e950成为中共中央直属机关指定用车。在与中共中央直属机关交车仪式中,上汽乘用车副总经理俞经民先生向网上车市讲述了上汽新能源未来将如何发展,提出将在四大领域进行升级改造。

俞经民:上汽新能源车在4大新领域做“文章”-图1

俞经民:上汽新能源车在4大新领域做“文章”-图2

俞经民:上汽新能源车在4大新领域做“文章”-图3

俞经民:上汽新能源车在4大新领域做“文章”-图4

上汽意旨为用户解决用车烦恼,提供更为方便的出行方式。对此,俞经民表示:“上汽新能源将在车辆本身的实际用途包括轻量化技术、互联网化、大数据和智能化四大新领域做出升级改造”

针对上汽新能源核心技术和售后服务,俞经民进行详细解读:“上汽新能源已掌握三电核心技术。其中自主研发的EDU(智能电驱变速箱)是全球先进的混动技术代表。在服务方面,上汽推出网点到家的上门服务“宅急修”,同时上汽对三电系统提供了8年12万公里的质保,并承诺5年10万公里衰变不高于25%,8年12万公里衰变不高于35%”

俞经民:上汽新能源车在4大新领域做“文章”-图5

提到荣威e950,俞经民将时间推移至2014年5月。“国家主席习近平到上汽做视察工作,试乘荣威950指导并提出新能源领域需要三电这类关键性技术作为支撑,才可带动企业有长远发展。如今,荣威e950作为950的升级版,在品质和设计方面均有较大提升。该车搭载了上汽“蓝芯”和“绿芯”技术,百公里油耗1.6L,续航里程超过600公里”

对于新能源领域的未来发展,俞经民拥有更高层面的认知。他说:“新能源汽车对中国发展至关重要,关乎着中国经济转型、升级。响应国家号召,把握世界竞争发展,上汽集团把发展新能源汽车作为头等战略。作为发展规模和实力已经达到世界五百强前五十名的企业,上汽力争在全球做到行业领先”(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17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荣威e950
荣威e950 网友评分 : 4.77
参考价 : 25.59-25.59万

网友对荣威e95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4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1.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