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时车市 »  综合新闻 »  荣威e950深圳单店单月销售近百辆

荣威e950深圳单店单月销售近百辆

2016-09-12 08:59:47 来源:凤凰汽车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继上海B级车“销量王”易主荣威e950之后,深圳B级车市场格局也正悄然生变。8月,荣威e950在深圳的单店销量已近百辆,成为上汽新能源立足深圳的又一重磅车型。此前,为消除消费者对纯电动汽车的里程焦虑,特斯拉“单人走京沪”;同样为了消除里程焦虑,荣威e950“3000里沪深极限首测”开创插电混动汽车领域首次超长距离测试,并正式进驻深圳,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用车选择,在当地的关注度迅速飙升,大有一改B级车市场格局之势。

超长距离首测远超预期

新能源汽车的续航里程一直都是消费者最为关心的话题之一。无论是特斯拉的“单人走京沪”,还是荣威e950的“3000里沪深极限首测”,均是为了打消消费者的里程焦虑。从最近荣威e950“3000里沪深极限首测”的测试结果来看,新能源车无论续航里程还是产品品质都远超预期。

此次测试历时2天,从上海出发,途经丽水、建瓯直至深圳,全程1465公里,荣威e950以纯电极限续航73公里,满电满油状态下综合续航601公里的成绩,超出了官方给出的数据,彻底打消了消费者对插电混动车型的里程焦虑。而在40多度的高温天气里连续的高强度、长距离、高负荷工作,荣威e950运行状况良好,充分验证了其电池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据了解,“3000里沪深极限首测”到达深圳之后,每天进店咨询、下单的消费者日渐增多。随着荣威e950产品在深圳市场的进一步推广,这股“B级车新势力”,将填补深圳公商务和中高端私人用户对高端新能源汽车的需求空白,深圳市场无中高端新能源汽车产品的局面也将被打破。

有核心技术与严苛标准保障

除了“3000里沪深极限首测”这一事件的影响力,能在深圳市场引发消费者关注和好评的,还在于荣威e950在动力、电池、安全等方面全面领先的产品力。

2015年,上汽发布了“芯动战略”,推出“蓝芯”和“绿芯”两大品牌,分别专注于传统动力和新能源科技。荣威e950搭载的1.4TG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就是“蓝芯”成果之一,相比同级别发动机,它的碳排放更少,动力性和经济性却更高,配合“绿芯”EDU智能电驱变速箱,仅用37升油就能跑528公里,用实践证明它比任何B级车都更省油。

电池安全方面,上汽新能源汽车的电池组均获得了美国UL2580电池安全认证,达到防尘防水民用最高级别IP67防护等级,还采用全球领先的BMS电池管理系统来控制电池稳定性和衰减,安全可靠。上汽还率先承诺5年或10万公里电池衰减不超过20%,8年或12万公里电池衰减不超过30%,最大限度地消除消费者忧虑。

截止目前,上汽荣威新能源在今年已实现销量超12000辆,产品品质也已成为整个新能源汽车市场参照标杆。随着荣威e950在7月份成功超越帕萨特成为上海B级车市场新的“销量王”,并顺利进驻深圳,沪深两地对荣威e950的接受度将进一步扩展至更多市场。“3000里沪深极限首测”积攒的品质口碑,还将在后续为荣威e950带来更多市场青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