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中国总裁刘智:明年宝马将引入14款新车

今年作为宝马百岁生日,既是对宝马上个辉煌的百年一个重要的总结,同时也是下个百年计划新的起点。中国作为全球最大的豪华车市场,对于宝马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而洞察中国豪华车消费客户群的需求也成了宝马持续发展的重要一步。

网上车市受邀出席“BMW迎新年媒体沟通会”,期间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裁刘智先生向我们表示:“未来宝马将为中国市场推出更多个性化定制化科技化的车型,宝马首款为中国量身打造的宝马1系三厢轿车将于明年春节后正式上市。”2017年将推出宝马1系三厢版和全新宝马5系在内的14款新车。

宝马中国总裁刘智:明年宝马将引入14款新车-图1

宝马刘智透露四大战略发展细节 14款新车将上市-图1

现有车型进一步“中国化”

宝马加快在华车型布局 更多中国化车型上市-图3

宝马加快在华车型布局 更多中国化车型上市-图1

刘智介绍到:“宝马5系作为宝马汽车在华的支柱车型,甚至是所有豪华品牌中销量最高的单一车型,这款车型无论是对宝马还是对于经销商而言都是信心十足。明年宝马将全新5系在华投产,并将更多科技装备让中国消费者拥有更好的体验。”此外刘智还向网上车市进一步透露,“新能源也是宝马重点发力的领域,在推出i3和i8车型后,宝马将进一步推动i系列的产品的延续,包括X3纯电动版和插电混动车型。”

宝马加快在华车型布局 更多中国化车型上市-图2

为中国市场打造更多适合中国国情的汽车,长久以来都是各个合资品牌深化本土化战略的重要举措,华晨宝马在中国市场先后投放了宝马3系长轴距版,宝马5系长轴距版,今年也推出宝马X1长轴距版。而在2017年,宝马将推出针对中国年轻人的宝马1系三厢轿车,这也是宝马首次为中国市场打造一台全新车型,仅2017年一年宝马将推出14款新车。

针对年轻客户推出新能源、个性化车型

宝马中国总裁刘智:明年宝马将引入14款新车-图1

刘智还表示:“新能源是我们发展的重中之重,随着政府的引领,宝马是最早布局新能源的豪华品牌,提供了五个车系九款车型的产品矩阵。同时将加入BMW\MINI城市会客厅,让更多二三线城市用户接触到宝马汽车,进一步加强体验式营销。”

宝马加快在华车型布局 更多中国化车型上市-图4

最后刘智说道:“1999年宝马第一个引入豪华SUV这一概念,在不被人看好的情况下取得了辉煌的销售成绩,今年又引入了X1车型,未来还将引入跨界SAV车型-宝马X2旗舰SUV-X7,进一步优化以X这个具有动感的字母所代表的SUV细分市场。”(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16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宝马1系
宝马1系 网友评分 : 4.58
参考价 : 19.88-26.38万

网友对宝马1系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3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1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宝马1系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