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宝马技师集会广州 难道有大事发生?

得益于“全新第一战略”在中国市场的不断深化,宝马集团在产品、技术、出行、能源等诸多层面都得到了大幅升级。当下的中国已经不再是单纯的“产品为王”时代,售后体系是否完善?服务体验是否周到?已经成为消费者极为重视的一环。基于此,宝马集团在去年8月针对中国市场将品牌战略更新为“为悦常伴”,并对经销商售后服务团队进行更为细致的培训把关,保证质量的同时,愉悦客户体验。

12月8日,网上车市受邀来到了以“心悦▪诚服”为主题的2016宝马中国售后服务技能大赛决赛现场。本次比赛通过真实的场景再现和流程管理,考核了宝马经销商售后服务的全部关键岗位。赛后,数十名宝马认证技师将前往德国总部,接受更为前沿的专业培训。参赛选手张师傅向网上车市编辑介绍:这场比赛像一次“期末大考”,对自己的业务水平提升起到了很大的帮助作用。”

全国宝马技师集会广州 难道有大事发生?-图1

宝马技师为何云集广州?

全国宝马技师集会广州 难道有大事发生?-图1

全国宝马技师集会广州 难道有大事发生?-图2

全国宝马技师集会广州 难道有大事发生?-图3

全国宝马技师集会广州 难道有大事发生?-图4

全国宝马技师集会广州 难道有大事发生?-图1

全国宝马技师集会广州 难道有大事发生?-图6

全国宝马技师集会广州 难道有大事发生?-图7

本次在宝马广州培训中心举办的“2016宝马中国售后服务技能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500余家宝马授权经销商参与,首次实现了100%的经销商参与率。在经历严格选拔后,最终10支经销商团队,共计145名选手脱颖而出,站上了决赛的舞台。来自南京的岳师傅向我们表示:“比赛机制和流程每年都在升级变化,可以说难度越来越大,环节越来越复杂。但正是因为难我才喜欢,一方面我个人喜欢挑战,二是能和许多高手同行切磋交流,三是可以检验自己真实水平,这次比赛最新颖的是全程使用数字化移动平台,使我的技术提高了很多。”

冬季出行“老炮”有话说

全国宝马技师集会广州 难道有大事发生?-图2

全国宝马技师集会广州 难道有大事发生?-图2

与网上车市沟通的岳师傅2005年入行,2012年加入宝马售后至今,是一位名副其实的“车坛老炮”。时下正值冬季,岳师傅还为网友提供了几个冬季用车保养建议:

1.冬季不一定非要原地热车,要通过让车辆缓慢行走起到热车效果。从而保证车辆的机油、防冻液运转到位,减少车辆磨损。

2.不要用开水直接浇开冻住的玻璃水壶被,需要热车后,用自来水慢慢浇开使其融化。

3.在入冬前,应更换低温流动性更好的专用机油,防止启动困难等情况发生。

4.在玻璃内部擦涂防雾膜,可以防止玻璃起雾。

窥一斑而知全豹

全国宝马技师集会广州 难道有大事发生?-图1

笔者虽然不是宝马车主,但从岳师傅的暖心之举,可以看出品牌在服务人才上的培养已不局限在技术层面。宝马售后服务战略具备:系统的售后服务体系、培训体系以及团队创新精神三大核心竞争力。而两年一度的“宝马中国售后服务技能大赛”(NASCE),既是宝马推进在华售后服务战略的重要载体,也承担着在本土化人才培养的重要使命。

全国宝马技师集会广州 难道有大事发生?-图3

本次活动主赛场“宝马广州培训中心”是宝马培训学院在中国的4大培训中心之一。集团将德国双元制教育方式引入中国,创立售后英才项目(B.E.S.T.)项目十年来,累计培养学员逾6,000名,为宝马经销商输送了大量优质人才。多年间,来自宝马的267名售后专门培训师,为经销商员工提供多达691门技术等级、专题和在线学习课程,实现了售后岗位全覆盖,今年全年的培训规模为25万培训人/天。

考核机制保障全球标准执行

全国宝马技师集会广州 难道有大事发生?-图4

培训系统健全的同时,宝马在华售后培训部门还根据中国市场的实际需求进行了针对性的规划和考核。目前,宝马在全国范围内已拥有530家授权服务网点及超过3万名售后服务人员,完善的考核机制,为保证BMW全球统一售后服务标准在中国区域内的有效执行,以及经销商的客户服务质量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8日 广州报道)

相关阅读
宝马1系
宝马1系 网友评分 : 4.58
参考价 : 19.88-26.38万

网友对宝马1系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3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1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宝马1系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