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名爵锐腾配置曝光 12月19日上市

凤凰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上汽新款名爵锐腾的配置表。新车不仅在造型及内饰上有所升级,配置、底盘调校等方面也有所升级,并新增一款手动版车型,及进一步迎合年轻消费者的喜好。据悉,新车将于本月19日正式上市。

配置方面,新款名爵锐腾搭载了inkaLink娱乐行车系统,可同时支持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兼容绝大部分手机型号,带来更多便利。全新D字形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更适合营造好的操控感。此次新增的20T手动豪华版车型,配备8英寸中控大屏、真皮座椅、电动天窗以及18寸轮毂,车型选择更加丰富。

动力方面,依然搭配“蓝芯”高效动力——20T和30T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3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器。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据悉,新款名爵锐腾对变速器和悬挂系统进行了优化,在行驶平顺性和驾乘舒适性方面有所提升。

相关阅读
锐腾
锐腾 网友评分 : 4.53
参考价 : 9.88-17.88万

网友对锐腾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5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