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专业级SUV 一场冰雪试驾就验出来了

是不是专业级SUV 一场冰雪试驾就验出来了-图1

这个时节的塞罕坝国家森林公园已经是白雪茫茫,近零下20度的气温让很多游人都望而却步,但只有不惧严寒才能欣赏到更为壮丽的风光。而拥有一辆全能的专业级四驱车,无疑会让你的旅程变得更加有乐趣,就在前几天,网上车市编辑团队一行人驾驶着两台长安铃木维特拉来到了这被白雪覆盖着的地方,享受美景的同时,大家也是对长安铃木维特拉的性能赞不绝口,那15万元内唯一配备智能全时四驱系统的专业级SUV——维特拉,究竟有什么本领能得到这么多人的喜爱呢?我们来看看各位编辑怎么说!

是不是专业级SUV 一场冰雪试驾就验出来了-图2

长安铃木维特拉提供了1.6L+5MT、1.4T+6MT和1.4T+6AT的动力组合可供选择,本次的试驾车辆为顶配车型——1.4T 自动四驱旗舰型,动力总成为1.4T+6AT,并配备了ALLGRIP智能全时四驱系统。

是不是专业级SUV 一场冰雪试驾就验出来了-图3

是不是专业级SUV 一场冰雪试驾就验出来了-图4

是不是专业级SUV 一场冰雪试驾就验出来了-图5

是不是专业级SUV 一场冰雪试驾就验出来了-图6

是不是专业级SUV 一场冰雪试驾就验出来了-图7

是不是专业级SUV 一场冰雪试驾就验出来了-图8

是不是专业级SUV 一场冰雪试驾就验出来了-图9

是不是专业级SUV 一场冰雪试驾就验出来了-图10

是不是专业级SUV 一场冰雪试驾就验出来了-图11

是不是专业级SUV 一场冰雪试驾就验出来了-图12

是不是专业级SUV 一场冰雪试驾就验出来了-图13

是不是专业级SUV 一场冰雪试驾就验出来了-图14

是不是专业级SUV 一场冰雪试驾就验出来了-图15

是不是专业级SUV 一场冰雪试驾就验出来了-图16

总结:在林海雪原里“撒欢儿”的几天,我更深刻地感受到了维特拉“亲和”的性格,和它带给我的驾驶激情,整套四驱系统无论是反应速度还是动力分配的过程都是比较顺畅的,即使是一个新手驾驶,也能很轻松的操作,并体会到乐趣,因为原本需要驾驶者做的工作,这套“机智”的四驱系统早已替你完成了。维特拉在低温、湿滑环境下的动力性、越野性和安全性都完美的通过了考验。综合看来,这是一款非常出色的专业级SUV,如果你需要一台外形靓丽又充满阳刚气息,配置丰富还有着强悍越野能力,带智能全时四驱系统,价格还在15万元以内的SUV,长安铃木维特拉绝对是你最好的选择。

相关阅读
维特拉
维特拉 网友评分 : 4.55
参考价 : 9.98-15.98万

网友对维特拉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5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4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维特拉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