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代言只是第一步 比亚迪新车主攻设计

比亚迪汽车2016年11月份销量达54,369辆,同比增长33%,新能源车型占总销量比重为15.2%,新能源车已成为比亚迪重要的产品构成。网上车市从比亚迪汽车官方获悉,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先生(Leonardo DiCaprio)成为比亚迪在中国地区的新能源车代言人,莱昂纳多的环保理念与比亚迪发展方向不谋而合。而邀请明星代言只是比亚迪整体战略的其中一步,就在上个月,前奥迪设计总监沃尔夫冈·约瑟夫·艾格加盟比亚迪;比亚迪公关部经理易泽民先生曾表示过:“明年(2017年)下半年将会推出多款重磅车型,采用全新外观和内饰设计。”比亚迪未来新车及其采用的全新设计语言十分值得期待。

明星代言只是第一步 比亚迪新车主攻设计-图1

明星代言只是第一步 比亚迪新车主攻设计-图2

莱昂纳多投身环保事业已有多年时间,他在1998年建立的环保组织就致力于促进、保障地球所有居民的长远健康和福祉;今年在获得奥斯卡最佳男演员的颁奖典礼上,莱昂纳多的获奖感言仍以保护环境为主题,呼吁人们联合起来,共同为保护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明星代言只是第一步 比亚迪新车主攻设计-图1

明星代言只是第一步 比亚迪新车主攻设计-图2

明星代言只是第一步 比亚迪新车主攻设计-图5

比亚迪已经规划于2017年推出所有新能源车型的改款车型,并且已经两款车型确定在明年年初上市;宋DM与宋EV2016广州车展亮相,宋DM为插电式混动车型,纯电模式下可行驶80km,百公里油耗为2L;宋EV为纯电动车型,最大续航里程为300km。

明星代言只是第一步 比亚迪新车主攻设计-图6

比亚迪新能源车所秉持的也是同样的环保理念,新能源车相比传统动力汽车可以大幅降少有害气体发放量,纯电动车则能达到“0”污染排放。比亚迪目前有e5、e6以及王朝系列等新能源车型,其新能源车型占比在自主及合资品牌当中都已居于前列。(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16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比亚迪e5
比亚迪e5 网友评分 : 4
参考价 : 19.59-24.9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