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高层压阵 看宝马这次透露了什么干货

1916年创立的宝马于今年迎来了自己的百年生日,在100年时间的沉淀与积累过程中,宝马逐渐成为全球汽车工业中一个不容忽视的传统豪强。由于旗下车型强劲的竞争力以及成功的营销策略辅助,宝马集团在华的销量一路看涨。网上车市从宝马中国官方获悉:宝马于今晚正式召开“2016媒体沟通会”,此次宝马五大高层核心领导出席了沟通会,重点回顾了2016年公司在品牌策略和未来出行两大领域所取得的工作成果,并且还公布了接下来在新产品和国产化方面的规划。

五大高层压阵 看宝马这次透露了什么干货-图1

辞旧迎新 宝马公布发展成果和未来走向-图1

辞旧迎新 宝马公布发展成果和未来走向-图2

五大高层压阵 看宝马这次透露了什么干货-图1

五大高层压阵 看宝马这次透露了什么干货-图3

五大高层压阵 看宝马这次透露了什么干货-图2

五大高层压阵 看宝马这次透露了什么干货-图5

进入沟通会现场,宝马展示了一台摩托车型、宝马i3以及宝马i8。在可持续性和即时出行方面宝马展示了自己的技术。

发展成果

宝马集团于今年发布全新“第一战略”。其中“可持续性、互联互通和自动驾驶将成为新时代的标志。

辞旧迎新 宝马公布发展成果和未来走向-图1

宝马在此次沟通会上发布了最新的“BMW Connected互联应用”。该应用了集成了“ParkNow和On-Street Parking Information”智能式停车位搜索服务、具有学习能力的导航系统、“Timeto leave-Notifications”等功能。在上车的那一刻,手机与车辆互联,使驾驶者的出行更加的便利。

温故&知新 宝马16日公布发展成果/未来走向-图1

温故&知新 宝马16日公布发展成果/未来走向-图2

宝马与百度合作开发的3系GT自动驾驶车于2016年亚洲消费电子展正式与公众见面。而该车的亮相,标志着宝马在自动驾驶技术上正变得愈发成熟。

随着数字化、电动化、自动驾驶等科技的发展和消费者日益提高的个性化需求,全球汽车产业无论从技术到理念都在进行着迅速的革新,这也是宝马在“百年诞辰”之际推出全新“第一战略”的重要原因。为此,品牌&设计、产品、技术、消费者体验&服务、数字化、盈利能力六大板块的提升就成为宝马集团发展的主要方向。

温故&知新 宝马16日公布发展成果/未来走向-图3

电动化是宝马全新“第一战略”的主旋律之一。在今年成都车展上,宝马公布了集团的新能源战略规划,宣布在中国推出5个车系9款新能源车型(包括纯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未来源于BMW i平台的BMW eDrive科技将拓展到BMW全系主力车型上。届时,这些车型都将配备了智能互联技术。康思远先生提到:“今年1-11月,宝马新能源车销量同比增长3倍多,我们预计2017年可以实现年销10万辆新能源车。”值得一提的是,在广州车展宝马展台上,超过20%的展车是新能源车型。

2017年新车规划布局

宝马公布发展成果/未来走向-图1

全新宝马5系无疑是2017年BMW品牌在华的重头戏之一。为了给全新5系“铺路”,华晨宝马扩建了在沈阳的大东工厂,并引进了宝马集团当下最先进的整车生产技术。全新工厂预计2017年5月份竣工,年生产能将达到20万辆。

BMW品牌车型布局缜密

宝马公布发展成果/未来走向-图2

BMW品牌在中国已经推出了1系-7系等多款车型,从两厢到三厢,从紧凑型到大型轿车,从敞篷到轿跑等等,宝马均有车型在售。SUV市场,宝马的布局也可谓是密不透风,几乎占领了各个市场。上面提到的2017年全新宝马X3也将引入国产,以此会大大的加强宝马在中型SUV市场中的竞争力。

宝马公布发展成果/未来走向-图1

宝马在德系“三强”当中,一直以运动见长。M Performance和M Power已经有多款车型上市,并且在性能车市场当中有着非常不错的口碑。宝马M2于今年的6月份在国内上市,该车被看做是1M Coupe的继任车型。而之前上市M4,宝马为了进一步压榨它的运动性能,还特别推出了限量版的M4 GTS。相比于普通版本,M4 GTS使用了OLED车灯、碳纤维轮毂以及发动机水喷射系统等先进技术。(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16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宝马5系
宝马5系 网友评分 : 4.61
参考价 : 42.69-64.39万

网友对宝马5系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2
级别 : 大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3.3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宝马5系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