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新车计划曝光 小型/大型等5车将上市

关于Jeep新车的曝光信息一直不绝于耳,包括对多款现有车型的更新换代,以及全新车型的推出。Jeep对这些车型外观造型以及动力系统等全面改造来提升Jeep的市场竞争力。网上车市从国外媒体获得有关Jeep品牌多款新车以及改款车型的图片,从小型车到大型车共有5款新车即将上市。

Jeep新车计划曝光 小型/大型等5车将上市-图1

Jeep新车计划曝光 小型/大型等5车将上市-图2

新款自由侠自由光和大切诺基也出现在本次曝光的图片中,不过根据图片来看并没有明显的造型变化,预计这三款车型将会针对外观细节以及配置方面进行进一步的优化调整。其中还有两款备受关注的车型分别是新一代牧马人,以及比较陌生的车型大瓦格尼。

Jeep新车计划曝光 小型/大型等5车将上市-图3

新一代牧马人将保留现款车型上硬朗而方正的整体造型比例,车身细节处的圆角处理更多,会比现款车型看上去更加的圆润,显得更加的时尚。动力方面,新一代Jeep牧马人将以一台2.0L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取代现款车型的3.6L V6自然吸气动力,最大输出功率220kW,与之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Jeep新车计划曝光 小型/大型等5车将上市-图4

定位高于大切诺基的大瓦格尼将成为Jeep新的旗舰车型,外观延续Jeep家族的进气格栅前脸造型,车身木纹装饰更显奢华。新车将与玛莎拉蒂同平台打造,实现平台技术共享。动力有望搭载玛莎拉蒂的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能够迸发出302kW最大功率和550Nm的峰值扭矩。(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16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牧马人
牧马人 网友评分 : 4.65
参考价 : 42.99-53.99万

网友对牧马人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4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牧马人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