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马人 价格直降6.5万 竞争北京BJ80

牧马人 价格直降6.5万 竞争北京BJ80-图1

【网上车市襄阳站】近日小编了解到,襄樊汉海汽车店内牧马人优惠6.5万元,具体如下:

车型(襄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3.0L75周年致敬版2016款 46.95 40.45 6.5  
制表:襄阳车市 xiangyang.cheshi.com

查看更多牧马人降价信息>>

Jeep  3.0L 自动

外观方面:如同经典的MINI一样,Jeep对于外观方面的改动同样非常谨慎,它并不能像德系车那样中期改款在前后杠方面玩什么花样,它只能在很小的细节进行优化。在2014款的牧马人外观上同样改动甚少,但你丝毫不会觉得这样的外观会很过时,牧马人对坚守经典、绝不妥协的倔强劲儿在2014款上依旧延续,这与大切诺基完全走了一个不一样的风格。

牧马人钜惠3万元 欢迎莅临赏鉴-图2

内饰方面:内饰同样延续了前序车型上的设计,基本上没有改变,内饰方面整体与实用为中心,任何花哨的东西都没有,考虑到车型的定位和售价,这样驾驶氛围可以说是完全够用了。

牧马人钜惠3万元 欢迎莅临赏鉴-图3

动力方面:3.0L版本搭载一台具有全球十佳发动机称号的3.0L Pentastar V6全铝发动机,应该说它是专门为中国市场打造而来的,这款3.0L发动机采用了紧凑轻巧的高压铸铝缸体,不仅缩小了尺寸,而且优化了布局,延续了3.6L发动机上的成熟、可靠、耐用的特点。所以与其说是拉低了这两款车的入门门槛,不如说是顺应了国家最新的新车船税法。

编辑总结:座椅样式虽然没有太大的变动,但在材质上由之前的真皮变成了织物,因此坐上去感觉要比3.6L版本柔软度更好,同时LOGO也有之前Jeep变成了Sahara。

商家名称:襄阳汉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店面地址:襄阳市高新区邓城大道民发天地商铺10-105-108号,天虹物流正对面。

相关阅读
牧马人
牧马人 网友评分 : 4.65
参考价 : 42.99-53.99万

网友对牧马人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4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牧马人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