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铃木超级维特拉优惠2万 现车销售

购铃木超级维特拉优惠2万 现车销售-图1

【网上车市天津站 行情 原创】日前,编辑从天津地区合兴铃木4S店获悉,目前到店购买铃木超级维特拉直降2万元,现车销售。具体价格详见下表:

L-铃木-超级维特拉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超级维特拉 2.4L 手动豪华导航5门版 5座2012款 26.48 24.48 2.00 有现车询价
超级维特拉 2.4L 自动豪华导航5门版 5座2012款 27.48 25.48 2.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天津车市 t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铃木(进口)  2.4L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整体的外观上,12款车型仍然保持着前款车型大气厚实的特点。只是前脸经过了一定的修饰,同时头灯也进行改动。尽管这样,依旧不影响超级维特拉所给人的硬派形象,反而多了几分精致感。

铃木(进口)  2.4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配色同样以黑色为主,为的就是更好地迎合年轻车主。材质方面虽然并没有运用上高级物料,但精良的做工令人不会对此有所微词,反之对其有所赞赏。中控两侧亮银色的饰板,起到视线分割的作用。

铃木(进口)  2.4L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超级维特拉搭载2.4L和3.2L两款发动机。对于超级维特拉来说,2.4L发动机所爆发的122kW(166马力)最大功率和225Nm的最大扭矩已经足够面对它1.5吨左右的车身重量了。与其配合的变速箱是5速手动和4速自动。超级维特拉在国内推出的车型都有四轮驱动,采用了限滑差速器,大大增强越野的能力。

更多长安铃木车型信息请到合兴盛业4S店咨询

地址:天津空港物流加工区环河北路60号

相关阅读
超级维特拉
超级维特拉 网友评分 : 3.78
参考价 : 26.48-27.48万

网友对超级维特拉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1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超级维特拉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