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团队负责阿尔法·罗密欧中国销售

意大利汽车品牌阿尔法罗密欧,将于明年4月正式进入中国。网上车市从阿尔法罗密欧官方获悉,阿尔法罗密欧在中国的销售运营工作,也是由高孟雄先生的团队来进行阿尔法罗密欧作为首次进入国内市场的品牌,将采用同一集团旗下的玛莎拉蒂汽车公司的管理模式。

玛莎拉蒂团队负责阿尔法·罗密欧中国销售-图1

玛莎拉蒂已在华发展多年,其营销管理团队已具备良好经验。阿尔法罗密欧入华,需要良好的营销团队进行管理。品牌能否成功打入市场,与销售团队高层领导的战略息息相关。已有丰富经验的高孟雄将带领现有团队,同时负责两个汽车品牌销售业务。

高孟雄团队将负责阿尔法·罗密欧中国销售-图1

高孟雄先生已在玛莎拉蒂任职多年,通过多年的发展,已将中国打造成玛莎拉蒂全球第二大市场。近年来,已使玛莎拉蒂在华年销量达到近10,000台的水平。在今年,玛莎拉蒂的销量也进一步增长,完成了此前定下的12,000辆销量目标。

玛莎销售总监高孟雄 将兼任阿尔法罗密欧-图3

明年,阿尔法罗密欧将在华推出两款车型,作为首发车型布局中国市场。其中,四门轿跑车Giulia将在4月21日的上海车展上正式上市,而旗下首款SUV车型Stelvio将在4-6月份上市。(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30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Giulia
Giulia 网友评分 : 4.34
参考价 : 31.98-125.98万

网友对Giulia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2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5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Giulia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