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罗密欧SUV等2款新车 将入华销售

阿尔法罗密欧是意大利知名汽车制造商,旗下布局有多款高端车型,该品牌将在明年4月正式进入中国市场。网上车市从阿尔法罗密欧官方获悉,阿尔法罗密欧将首发引进两款新车进行销售,包括SUV与四门轿跑车型。两款车型分别为定位中型SUV的Stelvio与中型轿跑车Giulia

阿尔法罗密欧SUV等2款新车 将入华销售-图1

阿尔法罗密欧SUV等2款新车 将入华销售-图2

在今年11月的洛杉矶车展上,阿尔法罗密欧就已推出了旗下首款SUV车型Stelvio的性能版本。该车搭载了一台2.9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功率为371kW,最大扭矩为601Nm。它是目前纽北最快的SUV车型,该车一经发布就吸引了众多车友的关注。

阿尔法罗密欧SUV等2款新车 将入华销售-图1

明年4-6月在国内发售的将是其普通版本。近日,网上车市获取了普通版Stelvio的相关图片。该车有别于Stelvio性能版,外观方面不再像性能版那样激进,主要表现在了车体部件的调整之上。而动力也换搭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9kW,峰值扭矩达到了400Nm,匹配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

阿尔法罗密欧SUV等2款新车 将入华销售-图4

而中型四门轿跑Giulia则将在4月21日的上海车展正式上市。该车造型整体呈俯冲姿态,运动感十足。前脸采用阿尔法罗密欧家族式进气格栅,类似“小尖嘴”的倒三角式中网极具辨识度。并与Stelvio共享动力系统。该车上市后,将与宝马3系捷豹XE等同级别车型竞争。(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28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Giulia
Giulia 网友评分 : 4.34
参考价 : 31.98-125.98万

网友对Giulia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2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5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Giulia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