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罗密欧轿跑售价公布

具有百年传奇历史的阿尔法罗密欧品牌将在2017年正式登陆中国,首款产品将会是四门轿跑车型Giulia,很多车迷更是对于这款车的价格充满兴趣。网上车市从海外媒体获悉,阿尔法罗密欧全新Giulia近日已经在美国市场上市,高性能车型售价73,595美元(约48.8万人民币)。新车未来上市后,将和宝马M3进行竞争。

阿尔法罗密欧轿跑售价公布 竞争宝马M3-图1

美国市场新车售价
车型名称 美国市场售价
Giulia普通版 38990美元(26.8万人民币)
Giulia高性能版 73595美元(48.8万人民币)
宝马M3高性能版 64000美元(42.4万人民币)
梅赛德斯-AMG C 63 S 73250美元(48.5万人民币)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Giulia本次推出了两款车型,分别为普通版和高性能版,售价分别为38,990美元(26.8万人民币)和73,595美元(48.8万人民币)。其中高性能版本在美售价已经超过了宝马M3,与梅赛德斯-AMG C 63 S相当。

阿尔法罗密欧轿跑即将入华 价格超宝马M3-图2

阿尔法罗密欧轿跑即将入华 价格超宝马M3-图3

新车整体造型延续了阿尔法罗密欧家族化设计风格,具有极高的辨识度车身线条流畅动感。尾部造型饱满,尾灯为大三角形的造型,采用LED光源。后保险杠设计圆润,镶嵌双边两出的排气筒。内饰方面,Giulia中控台线条十分丰富,略偏向驾驶员,这使得读取信息和操作更为便利。

阿尔法罗密欧轿跑即将入华 价格超宝马M3-图4

新车在动力上,普通版Giulia搭载了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9kW,峰值扭矩为415Nm,0-96km/h加速时间为5.1秒。高性能版搭载了2.9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75kW,峰值扭矩为60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3.9秒。全系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新车将在2017年4月的上海车展在华正式上市,届时与宝马M3进行竞争。

相关阅读
Giulia
Giulia 网友评分 : 4.34
参考价 : 31.98-125.98万

网友对Giulia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2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5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Giulia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