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全新指南者配置首曝光 12月28日上市

Jeep指南者自2007年以来,一直以进口的形式在华销售。今年11月16日,全新国产指南者在广州发布,并公布预售价在17-24万元之间。网上车市获得全新指南者的详细配置。新车搭载1.4T和2.0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先期推出4款车型,预计将在12月28日正式上市。

Jeep全新指南者配置首曝光 12月28日上市-图1

Jeep全新指南者配置首曝光 12月28日上市-图2

Jeep全新指南者配置首曝光 12月28日上市-图3

国产指南者的长宽高为4415*1819*1625mm,轴距2636mm。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日间行车灯,除入门版车型外均配备电动全景天窗。新车大灯组与雾灯均采用了全新设计,加入了LED光源。尾部造型丰满,设置了小型的扰流板与高位刹车灯。

Jeep全新指南者配置首曝光 12月28日上市-图4

Jeep全新指南者配置首曝光 12月28日上市-图1

Jeep全新指南者配置首曝光 12月28日上市-图6

Jeep全新指南者配置首曝光 12月28日上市-图7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风格与国产自由光非常相近。整车采用双色搭配的内饰材质,并通过钢琴烤漆装饰件进行点缀,进一步提升了内饰质感。配置方面,配备有7英寸液晶显示屏、一键启动、自动空调、地形选择系统、电子手刹以及全景天窗等。

Jeep全新指南者配置首曝光 12月28日上市-图8

Jeep全新指南者配置首曝光 12月28日上市-图9

新车将搭载两种动力系统,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1kW与128.5kW,峰值扭矩分别为250Nm与228Nm,与之匹配的为9速自动变速箱。顶配版车型搭载四驱系统。

相关阅读
指南者(进口)
指南者(进口) 网友评分 : 4.61
参考价 : 22.19-28.99万

看了指南者(进口)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