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度MX5上市发布会

2016年12月10日,傲梅始放,天朗气清,在2016年末月,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将在上海市青浦区四季百果园度假村举办一场声势浩大的东风风度MX5上市发布会。

东风风度MX5上市发布会-图1
舞蹈宝贝带来精彩的街舞表演

今天到场的有厂方领导代表,上海市各大媒体老师,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上海市经销商总经理、销售经理、市场经理以及车友朋友们,场面罕见壮观。

东风风度MX5上市发布会-图2
郑州日产市场经理致辞

本次活动是东风风度MX5上市发布会搭载试驾会,给车友朋友们一次极限的驾乘体验。全新MX5共有1.4T手动时尚版、1.4T手动豪华版、2.0L手动精英版、2.0L自动旗舰版四种规格车型,定位于“可靠的家用大SUV”,东风风度MX5具备“大颜值、大空间、大品质”的三大优势,精心设计,用心铸就,全面满足消费者家庭使用的需要。

东风风度MX5上市发布会-图3
各位领导开启东风风度MX5上市启动仪式

大颜值 贴合主流审美

在SUV市场持续弥漫的硝烟中,提升颜值成为所有品牌的必修功课。此次发布的东风风度MX5,由日本日产首席设计团队倾情打造,大气的外观设计堪称东风风度品牌的颜值担当。

大空间 大格局  满足家庭需求

SUV之所以能够成为当下家庭购车的首选车型,主要缘于在空间上较之于轿车占有绝对的优势。东风风度MX5也具备这样的优势,且是大中之大。相较同级车型,有着非比寻常的驾乘空间,可充分满足消费者对家庭用车“大空间”的需求,在时下二孩家庭渐成趋势的情况下,宽敞的车内空间让四口之家也可以尽享欢畅。

好品质 郑州日产的23年合资品质保障

随着东风风度MX5的上市,东风风度品牌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产品和优质服务的愿景将进一步落地,郑州日产的乘用车发展也自此进入一个全新的阶段。据悉,明年东风风度品牌仍会有新SUV车型推出,届时,郑州日产乘用车产品将进一步丰富,品牌竞争力也将进一步加强。

实力决定一切!今天很多朋友都体验了东风风度MX5,对郑州日产的实力也有了切身的体验。今天, 质造全家大幸福奉献了一场又一场的奇迹。我们相信以“相信 相伴 相成就”为理念的郑州日产,将继续研发更好的汽车产品,为质造更多消费者的幸福努力,创造更多品质俱佳的好车,请广大车友朋友继续相信和支持郑州日产!

相关阅读
东风风度MX5

网友对东风风度MX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5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1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东风风度MX5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