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度MX5售价9.96万起 竞争风神AX7

东风风度MX5售价9.96万起  竞争风神AX7-图1

网上车市北京站 原创 行情】近期,编辑从北京地区东风风度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东风风度MX5车型有现车在售,目前购车暂无优惠,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D-东风风度-东风风度MX5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东风风度MX5 1.4T手动时尚版2016款 10.36 10.36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东风风度MX5 1.4T手动豪华版2016款 11.76 11.76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东风风度MX5 2.0L手动精英版2016款 11.96 11.96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东风风度MX5 2.0L自动旗舰版2016款 13.56 13.56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东风风度MX5 1.4T手动黄渤福利版2016款 9.96 9.96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东风风度MX5车型介绍

郑州日产(东风风度)  2.0L 左前正45度

东风风度MX5长宽高为4720*1850*1727mm,轴距2717mm。前脸采用了六边形镀铬进气格栅造型,并在两侧边角与大灯形成一体布局。大灯内部加入了透镜并进行了熏黑处理。前保险杠造型棱角分明,凸显出一定的冲击力,LED日间行车灯位于雾灯边框下沿。尾部新车采用贯通式一体尾灯,同时MX5还在尾部加入了品牌全拼字母。

郑州日产(东风风度)  2.0L 大中控全景

新车内部整体上采用黑色和棕色搭配的色调风格,同时使用了镀铬与木纹装饰。内饰为分层式设计,采用三幅多功能方向盘,选装7英寸或9英寸中控大屏。按键分布在屏幕下方,两侧是稍微倾斜的空调出风口,周身被镀铬装饰包裹,整个造型与福特翼虎十分相似。在配置上,这款展车具有电子手刹、后排空调出风口、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等配置,预计还会配备相对高端的人机交互系统。

郑州日产(东风风度)  2.0L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03和108kW,峰值扭矩196和200Nm。传动方面,匹配5MT和6AT变速箱。

相关阅读
东风风度MX5

网友对东风风度MX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5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1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东风风度MX5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