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BJ80运动版实车首曝 或明年推出

凤凰汽车讯 日前,我们获取到了一组北汽BJ80运动版车型的实车图片。新车在造型方面有所调整,有望于明年正式推出。

造型方面,BJ80运动版基本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车身几乎都是直线条,让人一看就很硬派,方头方脑也让人一下子就联想到了经典的奔驰G级。最大变化在车头部分,发动机盖的中央和右侧增加了突起的设计,特别是中央增加的三格式进气口,让这台本就很硬派的SUV看上去更多了几分性能感。

车尾并没有明显的变化,而且在标识上依然与标准版车型相同。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双六辐铝合金轮毂,尺寸也增大至20英寸,配合红色的刹车卡钳,看上去更协调、更运动。

从此次曝光的实车图来看,BJ80运动版车型并没有在内饰上采用过多的修饰来强化运动氛围。多处皮革包裹体现出了档次感,中控台的木纹虽然略感老气,但也不失沉稳。

动力方面,BJ80运动版将搭载2.3T+6AT的动力组合。发动机源自萨博,最大功率25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而变速器则来自爱信。底盘采用非承载式,配合前双横臂式独立悬架后五连杆式非独立悬架,出色的四轮驱动系统依然表现不俗。

相关阅读
奔驰G级
奔驰G级 网友评分 : 3.77
参考价 : 155.88-158.8万

网友对奔驰G级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24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8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奔驰G级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