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爵全新SUV于18日亮相 容貌大改更年轻

名爵目前的在售车型主要以小型和紧凑型轿车为主,SUV车型则只有锐腾一款;而这五款车型采用的依旧是2009年的设计语言,时隔7年之后,上汽终于有了为名爵车型“改头换面”的打算。网上车市从上汽名爵官方获悉,名爵ZS将于广州车展亮相;新车采用全新设计理念的外观,明显区别于现款所有车型,同时这款车的推出对于名爵品牌也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MG”这两个字母能否被中国消费者认可,与名爵ZS的成败紧密相联。

名爵全新SUV于18日亮相 容貌大改更年轻-图1

名爵全新SUV于18日亮相 容貌大改更年轻-图2

名爵全新SUV于18日亮相 容貌大改更年轻-图3

名爵ZS前脸已经完全看不到现款车型的影子,MG品牌LOGO置于波浪式式进气格栅之中,内部采用反凹式网格设计,从一定角度观看可以产生富有层次感的波浪效果,前后大灯组造型灵感分别来自于伦敦眼和北斗七星,实际点亮后的效果有着较高辨识度;快速下压的引擎盖和垂直的车头,实现了一种向前冲的效果。

名爵全新SUV于18日亮相 容貌大改更年轻-图4

名爵ZS尾部的造型其实更加丰富,车身侧面的高位腰线增添了一定力量感;下方两侧的网状格栅虽然没有实际气动效果,但是搭配曲线“L”型镀铬装饰条增加了运动性。“MG”LOGO整合了后备箱开关功能,使整个尾部的形面更加整洁。

名爵全新SUV于18日亮相 容貌大改更年轻-图5

MG品牌其实已拥有百年的汽车历史,但是其跌宕曲折的发展历程少有人知;MG名爵来到中国后虽然摆脱了品牌消失的危机,但是销量成绩并不理想;而此次上汽下大力气重塑名爵品牌形象,并且主要面向的是年轻一代群体,全新的外观设计是否会激发消费者的购买欲望,我们将拭目以待。(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17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名爵ZS
名爵ZS 网友评分 : 4.91
参考价 : 7.38-11.58万

网友对名爵ZS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9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5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名爵ZS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