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幻速H3F价格稳定 竞争景逸S500

北汽幻速H3F价格稳定 竞争景逸S500-图1

【网上车市襄阳站】近日小编了解到,襄阳富翔店内北汽幻速H3F价格稳定颜色可选,欢迎选购

车型(襄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L舒适型2016款 5.88 5.88 0.00  
1.5L豪华型2016款 6.48 6.48 0.00  
1.5L尊贵型2016款 6.78 6.78 0.00  
制表:襄阳车市 xiangyang.cheshi.com

查看更多幻速H3F降价信息>>

北汽银翔  1.5L

前置前驱在成本上占优势,然而H3F的售价却比H3来得更高,这并不是厂商贪得无厌,实际上H3F在配置方面有着比价格涨幅来得更可观的提升。例如前雷达、例如全景天窗、例如无匙进入和无匙启动,这些都是能大大提升日常使用便利性与体验的东西,也是在同级产品中比较少见的玩意,如今都能在H3F上看得到。

北汽幻速H3F价格稳定 竞争景逸S500-图2

虽然都能明显看到H3的影子,然而与H3的粗线条相比,它们全都变得更加精致更加耐看了。不但用料上能明显感受到设计师的心思,用着相当顺手的储物空间也能体现出厂商的诚意。

北汽幻速H3F价格稳定 竞争景逸S500-图3

动力方面: 北汽幻速H3F搭载be北汽自主研发的F15C 1.5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引擎,相对于H3上的BJ415C,虽然账面上也就是最大功率上升1kW达到了84kW(114PS),峰值扭矩保持150Nm不变,但是通过DVVT(双可变气门正时)、VIS(可变进气歧管)和偏置曲轴等技术的引入,无论动力输出质感和燃油经济性等都会有明显提升,更高的技术含量也让家用导向的H3F有着更大的竞争力。

商家名称:襄阳富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0710 -2875222

店面地址:襄阳市襄州区张家湾钻石大道97号

相关阅读
幻速H3F
幻速H3F 网友评分 : 4.67
参考价 : 5.88-6.78万

网友对幻速H3F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1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