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北汽幻速新MPV增"大排量" 预计8万起售

北汽幻速新MPV增"大排量" 预计8万起售

2016-06-24 13:15:4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佟闻丰   编辑:李超   

北汽幻速入门级MPV—H3F已经于近日正式上市,现款车型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根据规划,品牌还将推出“更大”排量版车型,以完善产品序列。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全新H3F的工信部申报图,根据尾部动力标识可以看出,新车将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现款H3F 1.5L版售价区间为5.88-6.78万元,随着排量和动力的升级,幻速H3F 1.8L版有望8万元起售。

北汽幻速新MPV增

北汽幻速新MPV增

北汽幻速新MPV增

外观方面,北汽幻速H3F采用全新设计的X型家族式前脸,配以镀铬金属饰条,使新车外观大气稳重;车身侧面采用前低后高的双腰线设计,运动感十足。整车造型大气饱满符合时下消费者的审美标准。新车外观配置有多种选项,两种尺寸的天窗、雾灯、轮毂、车顶行李架和后挡风玻璃雨刷器等配置,均可通过选装完成。

北汽幻速新MPV增

北汽幻速新MPV增

据工信部提供的动力信息,H3F 1.8L版将搭载一台型号为F18A1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kW,相比现款1.5L版,在动力输出方面会有不小的提升。

北汽幻速新MPV增

宝骏730作为细分市场的标杆车型,同样推出了1.5L和1.8L两款车型,其中1.8L版最大功率为101kW,峰值扭矩达186Nm。虽然工信部未提供H3F 1.8L版的扭矩信息,但通过对比可知,新车在动力输出上有望与宝骏730 1.8L版基本持平。(网上车市 2016年6月24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