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北汽幻速大幅下调销量目标 已完成近4成

北汽幻速大幅下调销量目标 已完成近4成

2016-06-20 15:08:4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佟闻丰   编辑:金超   

随着全新入门级家用MPV-H3F的上市,北汽幻速将开启对新一轮产品的产品规划,同时公司的销量目标也有所调整。北汽幻速销售公司总经理张军向网上车市表示:“今年最初我们定下的是40万的销量目标,现在我们根据时间以及销售情况,把目标定到了30万。”今年前5月,北汽幻速累计销量达11.5万辆,完成了新目标的38%。H3F上市后,北汽幻速今年还有多款车型的产品规划,这些新车将助力北汽幻速达成新的销量预期。

北汽幻速大幅下调销量目标 已完成近4成-图1

北汽幻速大幅下调销量目标 已完成近4成-图2

据介绍,北汽幻速将在今年下半年继续布局SUV和MPV市场。除已经上市的H3F外,还将有四款新产品陆续上市。MPV有入门级的H2V;轻客和物流车两种车型的H6;SUV有定位高于S3的7座SUV S3L、S6 CVT。其中H2V将于本月27日上市,S3L则会在8月正式与消费者见面。

北汽幻速大幅下调销量目标 已完成近4成-图1

根据北汽幻速发布的产销数据显示:今年1-5月份,北汽幻速累计销量达11.5万辆,同比44.81%,完成2016年全年销量目标30万辆的38%。随着多款新车的集中上市,北汽幻速有望在下半年迎来销量爆发期。

北汽幻速大幅下调销量目标 已完成近4成-图2

在积极开发新车的同时,北汽幻速还在着手于旗下经销商网络的建设。截止2016年5月,北汽幻速拥有一级渠道500余家。张军向网上车市透露:“全国经销商渠道(一级)到年底要增加到550家。”(网上车市 2016年6月20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