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厦门车市 »  北汽幻速H3F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

北汽幻速H3F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

2016-06-20 16:25:5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张作继   

北汽幻速H3F上市发布会厦门站会圆满落幕

2016年6月19日下午,厦门新正兴北汽幻速H3F上市发布会暨“值”通海西团购活动圆满落幕。此次活动以北汽幻速H3F全新发布为活动卖点,厦门新正兴北汽幻速抓住新车发布的良机,结合临近海西的有力契机而精心策划了本场团购会。活动现场不仅有H3F的新车发布,现场所有车型促销政策均由北汽幻速厂家直接给予,本次团购是暨4月北汽幻速两周年团购会后又一次回馈消费者的购车盛宴,活动现场人气火爆,天公作美,又有H3F的强势上市,为本次活动增加了人气与活动氛围。

北汽幻速H3F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图1

厦门新正兴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颜建春总经理致辞

活发布会在厦门新正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颜建春总经理致辞中开幕,并荣幸的请来资深媒体老师、著名的厦门107交通广播电台的支持人白帆共同为“北汽幻速H3F”揭开神秘的面纱!

北汽幻速H3F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图2

H3F揭幕

活动邀约了首批H3F订车客户,他们来到现场进行交车仪式。交车仪式中,北汽幻速H3F第一位厦门车主充分边表达了这款车的性能给自己创业过程带来的便利,让现场的人更加信赖了北汽幻速H3F真正是一款老百姓“用得起、买得起”的经济实惠车型。

北汽幻速H3F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图3

北汽幻速H3F厦门首位车主现场交车仪式

现场厦门新正兴不仅有H3F的新车发布,同时活动重头戏的10重专享大礼真正的给予消费者新车发布及团购会的喜庆与特惠,领取订单礼的客户大排长队!随着现场的新车发布将活动带入佳境,随后的团购活动主持人将现场气氛推向一个接一个高潮。消费者每达到一个消费层阶就有一轮的订车抽奖,订车越早,拿到的礼品就越多、抽奖的机会就越多。

北汽幻速H3F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图4

现场人气爆棚

北汽幻速H3F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图5

新车品鉴

本次H3F新车发布及团购会经过厦门新正兴销售团队的不断努力,以及现场大力度的促销政策助力,本次活动厦门新正兴北汽幻速以31台的决胜订单完美谢幕.而其中刚刚发布的北汽幻速H3F现场订单就有8台,可见‘’大有风范  体面到家“ 北汽幻速H3F即将成为国产MPV的一批黑马。 

本次活动圆满落幕,北汽幻速又添加的一款全新的H3F车型,必将为厦门的消费者带来不同的有车生活及用车便利。同时厦门新正兴全体员工将以更饱满的热情致力于打造厦门车市国产汽车明星品牌,提高综合能力,将更优质的产品及更贴心的服务带给厦门人民!

北汽幻速旗下北汽幻速H3F厦门站正式上市,这款北京车展亮相之后一直倍受关注的7座MPV共推出3款车型,销售经理伊冰现场公布了这款官方指导售价为5.88-6.78万元。新车将直指宝骏730等车型,在入门级MPV市场展开竞争。

北汽幻速H3F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图6

北汽幻速H3F长宽高分别为4720/1790/1780mm,选装行李架后高度为1800mm,轴距为2800mm。新车提供天窗、行李架、铝制轮毂、前雾灯、日间行车灯、后雨刮等可供选装。提供195/60 R15和195/60 R16两种尺寸的轮胎。

外观方面,幻速H3F造型相比幻速H3更加时尚,三横条幅镀铬格栅中央的LOGO采用金色处理,同时新车前保险杠经过重新设计,并融入LED日间行车灯。此外,新车采用了传统MPV的造型,不过后排车门采用了传统开启方式。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环抱式内饰设计,色彩搭配方面以上深下浅的配色营造出舒适的内饰氛围。新车中控台设计整体较有层次感,并配备有液晶显示屏。

配置方面,新车根据车型不同配备有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式启动、倒车影像、蓝牙等。此外,新车座椅采用了仿皮质包裹,并采用2+2+3的七座布局。

动力方面,幻速H3F采用前置前驱布局,其全系车型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4马力,峰值扭矩150牛·米,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位于机场枋钟路的厦门新正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北汽幻速4S店为厦门地区北汽幻速汽车品牌唯一授权经销商,同时也是福建地区全新北汽幻速的旗舰店,主要销售北汽幻速全系产品,公司以“高标准、高起点、高要求”建设的A级展厅将为厦门地区的北汽幻速汽车用户提供快捷、便利、专业的优质服务。

厦门新正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592-6199888    

展厅地址:湖里区枋钟路2724号(机场路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