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4最高优惠7.30万元 竞争奔驰GLC

网上车市厦门分站网上车市厦门编辑获悉:近期到厦门星德宝宝马4S店选购宝马X4车型,全系最高可享73000元现金优惠。目前店内现车充足,颜色可选,竞争保时捷Macan奔驰GLC奥迪Q5等车型。感兴趣的朋友们请点击【询价】或者填写【团购报名】获取更多惊喜优惠。咨询电话:0592-3333696。

B-宝马-宝马X4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宝马X4 宝马X4 2016款 xDrive20i M运动型 53.00 49.00 4.00 有现车询价
宝马X4 宝马X4 2016款 M40i 77.40 77.40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宝马X4 宝马X4 2014款 xDrive35i M运动型 77.40 77.40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宝马X4 宝马X4 2014款 xDrive28i 领先型 58.60 51.30 7.30 有现车询价
宝马X4 宝马X4 2014款 xDrive28i M运动型 62.20 62.20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宝马X4 宝马X4 2014款 xDrive20i X设计套装 53.00 47.50 5.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厦门车市 xm.cheshi.com

网上车市2016鹭岛巡展12月火力全开。同安新景·舜弘现代城、杏林新华都、灌口凤泉广场连轴转,打造最接地气的圈层营销,助力更多消费者轻松购车。好车,好生活:http://news.cheshi.com/special/201609/xunzhanpc/ 更多惊喜再等您。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宝马X4的前脸造型依旧运用家族式双肾格栅设计,开眼角式前大灯同样运用在新车上,与前进气格栅呼应,两者再与前保险杠两侧硕大的进气格栅相组合,这使得宝马X4前脸的整体视觉效果非常出众。另外,宝马X4尾部线条层次十足,整体造型非常饱满,全系单边两出的排气布局显然是一大遗憾,许多消费者更希望在X4上看到双边共两出这样更偏向运动的排气造型。

宝马(进口)  xDrive35i 左前正45度

宝马(进口)  xDrive35i 正前 宝马(进口)  xDrive35i 正后

宝马X4在内饰配色上下了一些文章,以便突显出不同车型的设计风格。xDrive35i M运动型内饰以黑白配色为主色调,诸多细节部位加入金属拉丝质感的装饰板,新车依旧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液晶屏仪表盘,中控台则配备了8.8英寸液晶显示屏并带有第三代iDrive系统,换挡杆右侧还配有手写板,以便驾驶员操作。宝马X4全系标配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尾门、前后部驻车报警、倒车影像、前排电动座椅、大灯清洗、氙气大灯、双区自动空调、LED雾灯、BMW互联驾驶系统、可变运动型转向系统、自动大灯以及自动雨刷等配置。

宝马(进口)  xDrive35i 大中控全景

宝马(进口)  xDrive35i 方向盘 宝马(进口)  xDrive35i 仪表盘

动力系统方面,宝马X4搭载2.0T高低功率两款不同调校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低功率版本最大输出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为270牛·米;2.0T高功率版本最大输出功率为245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3.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306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这三种不同发动机匹配的均是8速自动变速箱。

宝马(进口)  xDrive35i

宝马(进口)  xDrive35i 前发动机底部特写 宝马(进口)  xDrive35i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网上车市厦门车友QQ群:145497132,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相关阅读
宝马X4
宝马X4 网友评分 : 4.36
参考价 : 45.58-58.58万

网友对宝马X4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4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9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宝马X4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