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4优惠4.24万 降价竞争保时捷Macan

宝马X4优惠4.24万 降价竞争保时捷Macan-图1

【网上车市 皇岛讯】近日,本店内宝马X4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4.24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B-宝马-宝马X4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宝马X4 宝马X4 2014款 xDrive20i X设计套装 53.00 48.76 4.24 有现车询价
制表:秦皇岛车市 qhd.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宝马(进口)  xDrive20i 车辆左正侧视角

在本届北京车展中,宝马带来了首次在国内亮相的全新SUV车型宝马X4,作为宝马品牌第二款以Coupe风格打造的SUV车型,X4在外观上与同门师兄X6有着非常神似的外形轮廓,而由于与X3为同平台打造,所以在外形尺寸上更加接近X3。与传统的中型SUV相比,全新X4在外形设计上被赋予更多的运动气质与时尚感,吸引“潮人”们的注意力是它的拿手绝活。

宝马(进口)  xDrive20i 中控台整体

 宝马在内饰方面没有太多超越时代的设计,依然沿用了成熟耐看的家族模块。我们可以看到宝马在细节部分花了不少心思去做,品质与质感并不比对手差。idrive系统、陡坡缓降、全景影像以及四驱系统等等配置,宝马X4均装备在身。

宝马(进口)  xDrive35i 发动机局部特写

目前X4在海外市场可搭载两款动力系统供消费者选择,2.0L直列四缸176kW的X4xDrive28i(售价为45,625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28万元)和3.0L六缸220kW的宝马X4xDrive35i(售价为48,925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30万元)两款车型。X4对于宝马的意义重大,因为这是一款向路虎揽胜极光以及保时捷Macan抗衡的全新车型。

编辑点评: 宝马X4有着自己独特的个性,源于X6狂野运动的设计灵感,始于X3平台,更加倾斜的A柱、轿跑车般的流畅的车顶线条与概念车如出一辙,展现出与X6类似的运动气质。

秦皇岛威宝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  
秦皇岛威宝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华晨宝马]
电话:0335-3516333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东港路299-3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宝马X4
宝马X4 网友评分 : 4.36
参考价 : 45.58-58.58万

网友对宝马X4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4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9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宝马X4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