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新嘉年华ST谍照曝光 或2017年亮相

凤凰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捕获了一张疑似全新福特嘉年华ST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基于普通版车型打造而来,外观更加彪悍,同时新车还将延续现款车型继续推出三门版和五门版车型。据悉,新车将于明年年底正式亮相,随后将于2018年年初上市销售。

谍照中的测试车进行了严密的伪装,但通过与之前曝光的效果对比可以发现,新车的前格栅采用了网格状造型,雾灯的位置疑似向上进一步提升。此外,新车的引擎盖上方的线条更加凸显,视觉冲击感更强。同时还可以发现,新车在车身周围处融入了大量的运动包围,使得其在外观上显得更加运动。

动力方面,福特新嘉年华ST仍将与现款车型共享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但其输出功率将经过进一步调整升级,或将增加至149kW,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一款6速手动变速器,其0-100km/h的加速时间有望达到6.5秒。此外,全新嘉年华ST还有望推出搭载6速双离合变速箱的车型。更多新车消息,敬请关注凤凰汽车最新报道。

相关阅读
嘉年华
嘉年华 网友评分 : 3.88
参考价 : 7.99-12.29万

网友对嘉年华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25
级别 : 小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8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嘉年华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