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下一代SL级有望用2+2式座椅布局

凤凰汽车讯近日有消息称,全新一代的奔驰SL级将会采用2+2的座椅布局。就在升级改款的奔驰SL刚刚亮相不久,近日海外媒体报道称,由于采用新的MSA生产品台,新一代的奔驰SL级车型将会采用全新的车体结构。

作为现款奔驰SL级车型(内部代号R231)来说,它稍显笨重的外观设计有望将会在全新一代的SL车型中有所改善,并且会采用全新的轻量化车体结构。有消息称,全新一代的奔驰SL级车型的内部代号为R232,除了这些改变之外,与现款SL最大的区别是,它将会采用全新的2+2式的座椅结构。

有消息称,全新采用2+2座椅布局的奔驰SL级车型将会与奔驰S共用一些车型配件,并且除了新一代的奔驰SL级车型之外,奔驰GT和SLC级车型都将会采用MSA平台打造。更多新车信息,请关注凤凰网汽车频道。

相关阅读
奔驰SL级
奔驰SL级 网友评分 : 4.13
参考价 : 99.38-99.38万

网友对奔驰SL级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2
级别 : 跑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奔驰SL级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