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汽南方2016款捷豹XFL年底现车促销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中汽南方捷豹路虎旗舰店,2016款捷豹XFL年前现车促销,万元礼遇欢迎选购,欢迎来电咨询。熊经理:13510498561

中汽南方2016款捷豹XFL年底现车促销-图1

捷豹在科技人性化和满足个性化需求上日求精进,致力于应用最前沿的科技为驾驶者打造精湛完美的座驾。捷豹XFL首次引入nanoe™ 车内空气净化技术,通过负离子与物理净化作用,时刻保持座舱内空气新鲜洁净。新一代InControl智能驭领尊享触控系统,以先进的智能科技打造便捷的移动办公环境,开创了新格调运动商务座驾新境界。

捷豹XFL在每一个细节之处都力求极致的完美。源自F-TYPE的跑车设计理念,使简洁有力的车身线条彰显出动感个性,非凡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增强了其运动性能,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绝佳的稳定性和安全性。而智能全铝车身架构,使其车身结构轻盈坚固的同时,还能发挥出最佳的性能表现。

中汽南方2016款捷豹XFL年底现车促销-图2

众所周知,捷豹XF标准轴距版已经相当宽敞,而全新捷豹XFL的轴距,相比XF更是增加了140毫米,达到了3,100毫米,使后排的腿部空间和膝部空间进一步增加,为乘客营造了更为阔绰从容、理想舒适的休憩环境。

中汽南方2016款捷豹XFL年底现车促销-图3

作为捷豹品牌首款国产车型,全新捷豹XFL汲取了标准轴距版的产品优势,专为中国市场而研发打造,是一款极具里程碑意义的捷豹车型。它不仅满足了消费者对于该级别车型宽敞空间与至臻工艺的需求,更凭借品牌引以为傲的完美车身比例与优雅线条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成为中国商务精英的魅力新选择。

中汽南方2016款捷豹XFL年底现车促销-图4

天津汽车工业销售深圳南方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正通集团,是中汽南方深圳精细耕耘二十年的力作,占地20000平米,位于深圳未来30年极具发展潜力的黄金海岸前海片区(南山区关口二路嘉进隆汽车城B区1号)。公司拥有高端豪华的销售展厅、先进的售后维修设备、专属于客户休憩的车主休息区、咖啡茶艺区、互联网视听区、透明展厅观看廊、水吧、书吧、儿童娱乐区、桌球室等等硬件设施,更设有专门的红酒品鉴区,由法国MOQ酒庄直接供应原装法国进口红酒,满足客户的个性需求。公司售后工位多达60余个,每天能容纳进厂台次达150台。曾荣获“深圳地区服务金口碑汽车经销商奖”,连续三年被评为“捷豹路虎优秀售后服务特约店”等多项荣誉。

中汽南方2016款捷豹XFL年底现车促销-图5

捷豹贵宾销售专线:0755-89821666   路虎贵宾销售专线:0755-89822666   

售后专线:0755-88699920           续保专线:0755-88699933

中汽南方24小时投诉、救援专线  400 1000 135

深圳南山捷豹路虎4S中心24小时救援电话:189-2679-5148

官方网址:http://www.scasauto.net.cn

中国正通网:http://www.zhengtongauto.net/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车友QQ群:145587533,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天津汽车工业销售深圳南方有限公司  
天津汽车工业销售深圳南方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捷豹][路虎][奇瑞捷豹路虎]
电话:4008-112-233转9858
地址:深圳南山区关口二路嘉进隆汽车城B区1号
优惠促销 耀动无限,发现不止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捷豹XFL
捷豹XFL 网友评分 : 4.6
参考价 : 37.58-68.38万

网友对捷豹XFL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6
级别 : 大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4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捷豹XFL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