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指南者炼成记 探秘广汽菲克广州工厂

与其说这是一次工厂的参观,不如说这是一次关于全新指南者车型亮点的大透析,通过技术人员的介绍,我们对指南者外观、内饰、底盘等各方面的性能都有了更全面的认识。

Jeep指南者炼成记 探秘广汽菲克广州工厂-图1

Jeep指南者炼成记 探秘广汽菲克广州工厂-图2

Jeep指南者炼成记 探秘广汽菲克广州工厂-图3

Jeep指南者炼成记 探秘广汽菲克广州工厂-图4

作为一台硬派SUV车型,指南者在底盘方面比普通品牌车型有着更加严苛的标准和更独到的技术运用,其中FSD自适应减震系统,可以让人明显地感知到它身上的Jeep基因。

Jeep指南者炼成记 探秘广汽菲克广州工厂-图5

Jeep指南者炼成记 探秘广汽菲克广州工厂-图6

总结:此次工厂参观,指南者向媒体展示了自身自动化、智能化的生产制造过程,相对严苛的标准,以及在用料、内饰和底盘方面的独到之处。而新车也在广州车展期间公布了预售价,入门版价格低于17万元,顶配版低于24万元,这样的价格还算亲近。对于指南者有兴趣的消费者,看完此篇对整个工厂制造环节的探秘,相信将会对新车有更全面更理性的认识。

相关阅读
指南者
指南者 网友评分 : 4.54
参考价 : 15.58-24.18万

网友对指南者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5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1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指南者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