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全新指南者1月上市 综合油耗7.2L-图

今年1-10月份,广汽菲克销量11.28万辆,同比暴涨326%。其中国产车型自由光突破10万辆,成为销量主力车型,第三款国产车型全新指南者已于广州车展正式发布。网上车市从广汽菲克经销商处获悉:新车将于2017年1月上市。此外,国家工信部信息显示,全新指南者搭载1.4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低综合油耗为7.2L/100km。

Jeep全新指南者1月上市 综合油耗7.2L-图-图1

Jeep全新指南者1月上市 综合油耗7.2L-图-图1

全新一代指南者搭载了1.4T涡轮增压和2.4L自然吸气发动机,但先期仅推出1.4T版本,官方公布预售价为17万元以内至24万元区间。根据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显示,1.4T版本传动方面匹配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综合油耗分别为7.4和7.2L/100km。

Jeep全新指南者1月上市 综合油耗7.2L-图-图3

Jeep全新指南者1月上市 综合油耗7.2L-图-图4

现款指南者一直以进口的形式在华销售,搭载2.4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综合油耗达8.9L/100km。相比之下,全新指南者油耗下降了1.7L,燃油经济性有所提高。排量下降、油耗降低的同时,新车动力输出上却有所提升,峰值扭矩超出现款车型30Nm。

Jeep全新指南者1月上市 综合油耗7.2L-图-图5

Jeep全新指南者1月上市 综合油耗7.2L-图-图6

据广汽菲克经销商透露,全新一代指南者将于2017年1月上市。新车上市后,将与大众途观等同级别车型进行竞争。相比之下,二者在动力输出上旗鼓相当,途观车身尺寸占据优势。(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25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指南者
指南者 网友评分 : 4.54
参考价 : 15.58-24.18万

网友对指南者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5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1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指南者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