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欧力威优惠4000元 降价竞争北斗星X5

长安欧力威优惠4000元 降价竞争北斗星X5-图1

【网上车市 沧州讯】近日,本店内欧力威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0.4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C-长安-欧力威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欧力威 1.2L 手动精英版2013款 4.99 4.59 0.40 有现车询价
欧力威 1.4L 手动劲悦型2013款 5.29 4.89 0.4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沧州车市 cangzhou.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长安商用车  X6 1.4L IMT

车头进气格栅类似讴歌,大灯轮廓较大,只有侧面内陷的腰线设计得以保留,而就是这个腰线风格才得以将欧力威与VOSS概念车联系在一起。

长安商用车  1.4L 手动 大中控全景

欧力威内饰设计上也明显要比微车高出了一个档次。由于车型定位不高,方向盘上并没有多功能按键的配置,但三副式的设计仍然体现了一定的设计美感。

长安商用车  1.4L 手动

动力方面,欧力威将搭载一款E-Power的1.2L和1.4L发动机,并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拖曳臂式半独立悬架。
   编辑点评:欧力威是长安汽车打造的一款全新的跨界车型,将由主要负责微车生产的长安南京基地生产。长安欧力威目前现车充足,网友近期到店购车可享受公司员工内部团购价,近期准备购车的网友要赶紧出手了。

沧州市中邦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沧州市中邦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安商用车]
电话:0317-3099088
地址:沧州市开发区沧盐路一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欧力威
欧力威 网友评分 : 4.16
参考价 : 3.98-6.59万

网友对欧力威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15
级别 : 商用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1.4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欧力威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