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速将推中型SUV等6款新品 7座车成主导

北汽幻速今年1-10月已累计销量208865台,同比增长32.4%,北汽幻速H3F北汽幻速S3L等7座车型销量稳步增长。网上车市从北汽幻速官方获悉,2017年北汽幻速将推出MPV和SUV两种车型共6款新车,其中,7座车型占了四个席位。“双V”以及7座车型的战略布局,让北汽幻速在市场中看到了新的希望。

幻速将推中型SUV等6款新品 7座车成主导-图1

北汽幻速2017年新车规划
车型名称 类型 排量
北汽幻速S5 紧凑型5座SUV 1.6、1.3T
北汽幻速S4 紧凑型7座SUV 未公布
北汽幻速S7 中型7座SUV 2.0T
北汽幻速H5 紧凑型7座MPV 1.3T
2018款北汽幻速S6 紧凑型5座SUV 预计沿用现款动力总成
北汽幻速H3F改款 紧凑型7座MPV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幻速将推中型SUV等6款新品 7座车成主导-图1

幻速将推中型SUV等6款新品 7座车成主导-图2

北汽幻速现在旗下有S3、S3L、S6三款紧凑型SUV车型。2017年,北汽幻速还将会推出四款SUV车型,包括2018款幻速S6,两款紧凑型SUV幻速S4、S5和中型SUV幻速S7

幻速将推中型SUV等6款新品 7座车成主导-图1

北汽幻速S4定位为紧凑型7座SUV,并使用前置前驱的动力布局形式,在通过性和舒适性上将有所提升,上市之后与S3和S3L两款前置后驱车型形成“组合拳”,继续冲击该领域的7座SUV市场。在5座的紧凑型SUV中,北汽幻速会推出全新S5,以及2018款幻速S6。幻速S5采用1.6L和1.3T两款发动机,而幻速S6预计会沿用现款的动力总成,两款新车上市之后将形成“一大一小”的产品线布局,继续挖掘5座紧凑型车的市场潜力。北汽幻速S7是旗下第一款中型SUV,据之前的消息,新车将首搭2.0L涡轮增压引擎,匹配手动和CVT两款变速箱。它将带领北汽幻速开拓更加高端的SUV市场。

北汽幻速发布2017年规划 将推6款新车-图1

MPV方面,2017年北汽幻速会推出全新H5,该车定位于紧凑型MPV,并会更加偏向家用市场。新车搭载1.3T涡轮增压引擎,上市之后将弥补H3F和H6之间的市场空白。而H3F在上市两年之后也迎来中期改款,预计新车在外观上会有所调整,动力方面可能沿用现款1.5L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的动力总成。(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30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幻速S6
幻速S6 网友评分 : 4.7
参考价 : 8.88-11.6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