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长安欧力威郑州最高优惠8000元 现车在售

长安欧力威郑州最高优惠8000元 现车在售

2016-05-05 09:58:3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帅   

  【网上车市郑州站近日,编辑从郑州金博汽车获悉,长安欧力威目前现车充足,最高优惠8000元,近期准备购车的朋友要赶紧出手了。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郑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2L 手动精英版2013款 4.99 4.79 0.20 现车销售
1.4L 手动劲享型2013款 5.59 4.79 0.80 现车销售
制表:郑州车市 zz.cheshi.com

查看更多欧力威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长安商用车  1.4L 自动

车头进气格栅类似讴歌,大灯轮廓较大,只有侧面内陷的腰线设计得以保留,而就是这个腰线风格才得以将欧力威与VOSS概念车联系在一起。

长安商用车  1.4L 自动

欧力威内饰设计上也明显要比微车高出了一个档次。由于车型定位不高,方向盘上并没有多功能按键的配置,但三副式的设计仍然体现了一定的设计美感。

长安商用车  X6 1.4L 手动

动力方面,欧力威将搭载一款E-Power的1.2L和1.4L发动机,并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拖曳臂式半独立悬架。

编辑点评:欧力威是长安汽车打造的一款全新的跨界车型,将由主要负责微车生产的长安南京基地生产。长安欧力威目前现车充足,网友近期到店购车可享受公司员工内部团购价,近期准备购车的网友要赶紧出手了。

团购报名

  • * 请输入姓名(1-4个字)

商家名称:郑州金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400-868-1996
    店面地址:郑州市化工路长椿路交叉口向北50米路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