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行全新景逸X5本月上市 配2款前脸造型

景逸X5东风风行旗下一款紧凑SUV车型,主打10万元区间的SUV市场,新款车型已经于广州车展正式公布预售价9-12万元。网上车市从东风风行官方获悉,新车将于本月18日正式上市,外形设计较现款景逸X5有较大改变,新车将装备两款前脸,配置将大幅度提升。

风行全新景逸X5本月上市 配2款前脸造型-图1

风行全新景逸X5本月上市 配2款前脸造型-图2

全新的景逸X5设计的最大亮点在于,运用常见于豪华品牌车型两种前脸的设计。一款大面积的黑色运动中网配合“漫天星”的元素。另一款中网结合三横条式镀铬装饰条,同样与头灯连为一体,同时在雾灯处和下进气口也有不同风格的元素。景逸X5拥有自己的“豪华版”和“运动版”。

风行全新景逸X5本月上市 配2款前脸造型-图3

全新景逸X5标准配置表
配置等级 具体配置
标准配置 手机互联,360度全景影像、18寸马牌轮胎、一键启动+无匙进入、四门车窗一键升降、8寸中控液晶屏、自动空调、六气囊、电子手刹+自动驻车、5年10万公里质保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内饰方面,全新景逸X5整体上看较为时尚线条平直,采用独立的悬浮式中控液晶屏。这些细节造型之处都颇有现款“奥迪”车型风格。另外一大升级在于配置上的升级,加入很多在同级合资品牌车型都未运用的技术,例如激光焊接车身等等。同时提供丰富的标准配置结合其9-12万的预售价,体现较高的性价比。

风行全新景逸X5本月上市 配2款前脸造型-图4

风行全新景逸X5本月上市 配2款前脸造型-图1

全新景逸X5的离地间隙高达200mm,非铺装路面的通过性得到保证。整车三围尺寸为4515*1812*1725mm,轴距为2720mm,超越了同级市场上的代表车型-哈弗H6。动力总成配备1.6L和2.0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1.6L最大功率90kw,峰值扭矩151Nm。2.0L最大功率108kw,峰值扭矩200Nm。(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1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全新景逸X5
全新景逸X5 网友评分 : 4.72
参考价 : 6.99-12.98万

网友对全新景逸X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全新景逸X5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