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旗舰轿车大陆今日上市 预售42万元

林肯作为福特汽车旗下唯一一个高端品牌,正积极布局中国这一全球第二大汽车消费市场。目前林肯已在华布局了MKZ、MKC、MKX以及领航员4款车型。继今年推出了MKZ之后,林肯又将引入一款旗舰轿车。网上车市从林肯官方获悉,林肯旗舰轿车——林肯大陆CONTINENTAL将于今日正式上市,预售价42万元。与其他高端品牌同级别车型相比,大陆在车身三围上达到了同级别领先。

林肯旗舰轿车大陆今日上市 预售42万元-图1

林肯新旗舰座驾今日上市 尺寸领先同级别-图2

林肯新旗舰座驾今日上市 尺寸领先同级别-图3

相比于国内市场比较热门的奥迪A6L宝马5系林肯大陆在三围尺寸方面有着不小的优势,但轴距略显不足。动力方面,大陆入门车型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2kW,峰值扭矩达到了368Nm,在两项参数上超越了两位对手。

林肯旗舰轿车大陆今日上市 预售42万元-图1

林肯旗舰轿车大陆今日上市 预售42万元-图2

林肯旗舰轿车大陆今日上市 预售42万元-图3

此外,大陆还提供3.0T V6发动机车型,其最大功率为278kW,峰值扭矩达到了570Nm。而这款3.0T发动机是为国内市场量身打造的,相较于此前林肯的3.5T引擎,不仅动力没有打折扣,针对排量的消费税率也大幅下降,从而提升车型在价格方面的竞争力。此前网上车市已对3.0T版本进行了深度测评,详情请点击上图。

林肯新旗舰座驾今日上市 尺寸领先同级别-图4

林肯新旗舰座驾今日上市 尺寸领先同级别-图5

林肯大陆外观整体低调稳重,同时全车采用大面积的镀铬装饰,豪华感十足。前脸大尺寸的进气格栅,中网的网格样式近似于品牌Logo的轮廓。大灯组内部由五颗LED组成,辨识度很高。车身侧面亮点在于其门把手采用了与现阶段常规车型不同的设计,门需要通过按动门把上的按钮才可开启。尾部较扁,尾灯采用了目前林肯车型标志式的贯穿样式,极具辨识度。

林肯新旗舰座驾今日上市 尺寸领先同级别-图6

林肯新旗舰座驾今日上市 尺寸领先同级别-图7

内饰方面,双色轻奢豪华设计风格。大面积采用了真皮材质,提升了豪华感。对称式中控设计,液晶中控显示屏置于中控正中,档位切换按钮发布于显示屏左侧。大尺寸液晶仪表盘,车辆信息一目了然。此外,还配备了一键启动、感应式后备箱、车门密码开启、自动驻车系统、车内空气检测净化系统等人性化配置。林肯新旗舰轿车大陆售价究竟如何?让我们一起期待今晚新车售价的公布。(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28日 上海报道)

相关阅读
林肯大陆
林肯大陆 网友评分 : 4.88
参考价 : 36.08-55.58万

网友对林肯大陆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4
级别 : 大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3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林肯大陆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