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全球总裁 专为中国提供两款发动机

11月28日,林肯全新大陆Continental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41.88-61.38万元。大陆Continental是继MKZ之后,林肯在华轿车领域推出的旗舰车型。在上市发布会现场,林肯全球总裁葛皓华向网上车市表示:“全新大陆Continental的每一个细节都源自我们‘体验为先’的品牌哲学,在预先了解用户需求后再设计其功能与技术。”基于品牌理念林肯专门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两款全球独有的发动机,搭载于全新大陆Continental之上,为国内车主带来不一样的动力感受。此外,新车还有多项亮点加置于身。

林肯全球总裁 专为中国提供两款发动机-图1

大陆正式上市 林肯全球总裁解读车型亮点-图1

一、专为中国打造的两款引擎

大陆正式上市 林肯全球总裁解析专属引擎-图2

大陆正式上市 林肯全球总裁解析专属引擎-图1

大陆正式上市 林肯全球总裁解析专属引擎-图2

全新大陆Continental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林肯旗下全新打造的首款3.0T V6引擎,其最大功率为278kW,峰值扭矩达到了570Nm。相较于此前林肯的3.5T引擎,动力性能不降反升。传动系统为6速自动变速箱,搭载该动力系统的车型还配备了扭矩智能分配全驱系统。此外,还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国内专属的强动力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92kW,峰值扭矩达到了368Nm。相比目前主流中大型轿车的入门动力,达到了领先水平。

二、堪比飞机头等舱的座舱

大陆正式上市 林肯全球总裁解析专属引擎-图3

大陆正式上市 林肯全球总裁解析专属引擎-图4

座舱内的真皮座椅,可以针对不同身材与偏好进行达30向的调节,并具备座椅记忆、按摩、加热和通风功能。同时,创新的设置了座椅腿部左右分区调节功能,为双腿提供了不同角度的支撑。此外,还配备了哈曼旗下Revel品牌的音响系统,全车最多可达19个扬声器。

三、稳重外观与智能感应

大陆正式上市 林肯全球总裁解析专属引擎-图5

大陆正式上市 林肯全球总裁解析专属引擎-图6

全新大陆Continental在外观上沉稳大气,前脸林肯星辉家族式设计,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极具辨识度。而车身侧面的亮点在于门把手,葛皓华透露:“我们将一体式智能感应门把手,无缝的整合进了车身腰线之中,突出了新车独特的外形设计。”此外,当驾驶者靠近车辆时,迎宾感应系统将开启。不仅车身上的LED灯组会被点亮,车门迎宾投影与车内氛围灯也将开启。

四、驾驶者的多项“黑科技”

大陆正式上市 林肯全球总裁解读车型亮点-图5

全新大陆Continental配备了360度全景影像可视系统,在车身四周均分布有摄像头。通过摄像头,完成实时图像拼接,将车辆周身情况呈现到中控屏幕之上。同时还设置了ACC智能自适应巡航系统、防碰撞预警系统、盲区检测系统、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离警告系统以及主动泊车/驶离辅助等科技配置,为驾乘者提供了更多安全保障。(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28日 上海报道)

相关阅读
林肯大陆
林肯大陆 网友评分 : 4.88
参考价 : 36.08-55.58万

网友对林肯大陆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4
级别 : 大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3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林肯大陆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