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规划推4款新车 含两款7座SUV

2016年东风本田打了一场漂亮翻身仗,1-10月累计销售45.9万辆,相比去年同期的31.14万辆,同比增长47.5%。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陈斌波表示:“东风本田在两年内,还将坚持继续密集投放产品,加速产品更新换代”。网上车市梳理东风本田新车规划后发现:明年东风本田有望推出4款新车,分别为新杰德、新思铂睿锐混动、UR-V以及全新CR-V

东风本田规划推4款新车 含两款7座SUV-图1

新车上市时间表
车型名称 级别 上市时间
新杰德 紧凑型轿车 2017年1月
思铂睿混动版 中型轿车
C-RV 紧凑型SUV 2017年
U-RV 中型SUV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2016年接近尾声,东风本田在这一年陆续推出了全新艾力绅、全新思域(1.0T+1.5T车型)以及竞瑞等多款新产品。明年东本将推出的四款新车中有:增加1.5T发动机的新杰德,搭载本田i-MMD混动系统的思铂睿锐·混动以及拥有7座配置的全新中级SUV。最后是车身尺寸进一步增加的全新CR-V

东风本田规划推4款新车 含两款7座SUV-图1

面对国内市场SUV热潮的持续增长,SUV车型自然成为关注的焦点。在明年的东本新车规划中就包括了两款SUV车型。其中全新C-RV将进一步增加车身尺寸,同时有望搭载动力更加强劲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另外新车还将增加7座版车型以供消费者选择。

东风本田规划推4款新车 含两款7座SUV-图2

两款SUV中的另外一款是未来东风本田SUV家族中的旗舰车型——UR-V。新车定位于7座中型SUV,与广汽本田冠道均基于Concept D概念车打造,外观总体相似。尺寸方面,UR-V比冠道车身长9mm,高1mm。动力方面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2kW,峰值扭矩达到了370Nm,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30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本田CR-V
本田CR-V 网友评分 : 4.51
参考价 : 16.98-27.68万

网友对本田CR-V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7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9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本田CR-V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