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本田黑·科技 广汽讴歌CDX四驱版试驾

自打某国产手机品牌的诞生与迅速蹿红让大家认识了一个关键词叫做-黑科技,这个词的意思是指产品身上的某些技术是凌驾在现有科技之上的,或许有些人觉得这个说法实在太极端了,但不得不承认的是有些产品还真的就存在这种情况。当然,今天我们介绍的并不是手机而依旧是车,那么接下来就请大家跟着小编一起,看看究竟是哪款车,能被定义为黑科技。

高级本田黑·科技 广汽讴歌CDX四驱版试驾-图1

广汽讴歌CDX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但这次的CDX有些不一样,因为它新增了三款带有四驱模式的车型,也算是一个不小的突破。在刚刚见到它第一面的时候,小编已经被它俊俏的外表所吸引,以至于产生了对它内饰、动力等更深厚的期待。

高级本田黑·科技 广汽讴歌CDX四驱版试驾-图2

高级本田黑·科技 广汽讴歌CDX四驱版试驾-图3

高级本田黑·科技 广汽讴歌CDX四驱版试驾-图2

高级本田黑·科技 广汽讴歌CDX四驱版试驾-图3

高级本田黑·科技 广汽讴歌CDX四驱版试驾-图4

高级本田黑·科技 广汽讴歌CDX四驱版试驾-图5

高级本田黑·科技 广汽讴歌CDX四驱版试驾-图6

讴歌CDX的外观绝对是它的卖点之一,非常符合现在年轻人的审美标准,但是在耍帅的同时讴歌CDX又适度的收敛了一些自己,较为运动的尾排设计为双边单出,视觉效果做的足足的,但左边却是装饰作用。并且讴歌CDX的车身尺寸在同级竞品中也丝毫不落下风,这点在后面文章中也有体现。

相关阅读
讴歌CDX
讴歌CDX 网友评分 : 4.82
参考价 : 22.98-36.78万

网友对讴歌CDX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5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9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讴歌CDX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