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国产XT3紧凑SUV 竞争奥迪Q3

凯迪拉克目前在华布局有XT5SRX以及凯雷德三款SUV车型。面对国内越来越火热的SUV市场,凯迪拉克也将积极布局旗下新SUV产品。上汽通用汽车凯迪拉克市场营销部部长李征卉向网上车市表示:“在接下来的几年里,SUV将更多面向年轻化的小型市场或者更高一级的市场”。据悉,凯迪拉克将推出一款全新紧凑型SUV,新车上市后,将与奥迪Q3等同级别车型竞争。

凯迪拉克在华国产紧凑SUV 竞争奥迪Q3-图1

凯迪拉克在华国产紧凑SUV 竞争奥迪Q3-图1

凯迪拉克在华国产紧凑SUV 竞争奥迪Q3-图2

随着凯迪拉克国产化的一步步加快,该车型有望在国内凯迪拉克的专属工厂——上海金桥工厂生产。新车内部代号为C02,凯迪拉克SUV车型的命名方式采用“XT"+数字的形式,该车或命名为XT3。该车或基于别克昂科拉平台打造,长度尺寸将近4500mm,轴距预计达到2600mm水平,定位紧凑级SUV。

凯迪拉克在华国产紧凑SUV 竞争奥迪Q3-图3

外观方面将参考此前推出的Urban Luxury概念车的设计语言。Urban Luxury概念车造型十分独特,采用了前卫的设计风格,两侧的鸥翼门更是亮点十足。前脸延续了凯迪拉克的家族设计语言,大尺寸盾型进气格栅,狭长的竖式大灯组。尾部则为“方屁股”式设计,线条十分凌厉。

凯迪拉克在华国产紧凑SUV 竞争奥迪Q3-图4

近几年,通用积极在华布局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而凯迪拉克此前的车型入门动力最低的也是2.0T。该新车入门动力或为通用1.0T Ecotec三缸引擎,参考海外已经搭载这台发动机的欧宝Corsa,其最大功率为84kW,峰值扭矩达到了166Nm。而相比其竞争对手奥迪Q3,1.0T版本车型排量税率更低,燃油经济性也更加具有优势。此外,新车预计仍将提供2.0T版本,更好的满足消费者对动力的需求。(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28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凯迪拉克XT5
凯迪拉克XT5 网友评分 : 4.69
参考价 : 32.97-46.97万

网友对凯迪拉克XT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8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凯迪拉克XT5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