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两款SUV存伤人隐患 国内启动召回

三菱是来自日本的汽车品牌,根据最新数据显示,近三个月来,三菱汽车的销量呈上升趋势,10月份销量达到0.79万辆。进口ASX劲炫帕杰罗劲畅汽车是三菱旗下的两款车型,网上车市在国家质量监督检测检疫总局了解到,由于这两款车型后车门在打开时,可能出现外筒破裂的情况,因此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将召回这两款车型,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21,051辆。

因车门气动支杆问题三菱召回两款进口车-图1

因车门气动支杆问题三菱召回两款进口车-图2

根据国家质量监督检测检疫总局公布的消息,三菱此次召回的车型为2010年7月7日至2012年3月20日期间生产的2011~2012年款进口ASX劲炫汽车以及2011年2月1日至2012年11月4日期间生产的2011~2012年款进口帕杰罗劲畅汽车,分别涉及17,547辆和3,504辆,共计21,051辆。

存外桶破裂致人受伤隐患三菱召回两款车-图1

网上车市了解到,此次被召回的两款车型,的后车门气动支撑杆外筒盖部防锈性能不足,在长期受到盐分腐蚀的情况下,打开后车门时可能会造成外筒破裂并伤害周边人员,存在安全隐患。针对这个问题,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车辆的后车门气动支撑杆进行检查,免费更换为改善零部件。召回将从2016年12月9日开始,相关用户应尽量避免使用后车门或在开启后车门的过程中远离气动支撑杆,在召回行动开始后应尽快联系经销商进行维修。

因车门气动支杆问题三菱召回两款进口车-图4

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已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召回计划,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将以挂号信等形式通知车主。车主也可拨打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热线800-820-6630,400-821-6630了解此次召回的详细情况。(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25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ASX劲炫
ASX劲炫 网友评分 : 4.67
参考价 : 19.8-25.5万

三菱

看了ASX劲炫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