讴歌挑战3万销量 国产TLX等3款车将上市

今年是讴歌入华的第十年,随着首款国产紧凑型SUV-CDX的上市,在刚刚过去的10月份,讴歌在华终端销量同比增长143%。广汽本田副总经理袁小华向网上车市表示:“广汽Acura品牌明年销量预计在3万台左右。”同时明年讴歌将推出包括国产TLX在内的三款新车。

讴歌挑战3万销量 国产TLX等3款车将上市-图1

讴歌新车上市时间表
车型名称 定位 上市时间
NSX 混动超级跑车 2016年12月29日
新款MDX 中大型SUV 2017年中
国产TLX 中型轿车 2017年底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讴歌挑战3万销量 国产TLX等3款车将上市-图1

根据讴歌近日发布的官方消息,超级跑车NSX将于今年12月29日正式上市、中大型SUV新款MDX将于2017年年中进口国内销售、中型车国产TLX将在2017年底上市。其中大型豪华SUV 2017款MDX目前讴歌在华主要以进口形式出售,只有广汽讴歌的CDX实现了国产化。对比同为进口豪华品牌的英菲尼迪,目前其在国内已经推出了包括Q50L和QX50两款国产车型。TLX实现国产化将会进一步丰富讴歌在华销售的产品布局,同时对于讴歌争夺国内高端豪华车市场的意义也非常重要。

讴歌挑战3万销量 国产TLX等3款车将上市-图2

讴歌在未来将推出的三款新车中,NSX定位于一款中置四驱混合动力超级跑车,搭载3.5LV6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三台辅助电机。新款MDX变更为全新家族式前脸外观。讴歌国产化的中型豪华车TLX,变化同样集中在新车前脸,中网采用了类似于新款国产CDX的盾形繁星式进气格栅。动力方面预计继续搭载2.4L以及3.5L V6两款发动机,以及混合动力系统。同时车身尺寸也有望进一步加长。

讴歌挑战3万销量 国产TLX等3款车将上市-图4

讴歌CDX实现国产化后,讴歌的经销商网点迅速新增了21家。在原有40多家的基础上,广汽讴歌预计明年将新增经销商网点至80家。在国产CDX的带动下,广汽讴歌 10月销量(批发)达1381台,终端销售达1378台,相比9月累计销量1418台的数据,同比增长143%。在明年TXL也将投入国产的情况下,预计销量将会出现更加显著的提升,明年达到3万台销售量的目标值得的期待。(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25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讴歌CDX
讴歌CDX 网友评分 : 4.82
参考价 : 22.98-36.78万

网友对讴歌CDX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5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9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讴歌CDX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