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座主流SUV对抗 传祺GS8 PK 长安福特锐界

目前,7座SUV市场的主流 仍然是广汽丰田汉兰达长安福特锐界之间的对抗,两款车型强大的综合实力以及火热的市场表现无疑是这一细分市场的标杆。而在今年秋季上市广汽传祺GS8,被外界看成是最有可能挑战霸权的自主品牌车型。自主品牌能否突破20万的天花板,实现品牌向上,光靠情怀是没有用的,过硬的实力才是制胜的法宝。今天我们就将传祺GS8长安福特锐界放在一起进行一番比拼,看看广汽传祺GS8想要改写大型7座SUV市场的野心,能否靠实力落地?

7座主流SUV对抗 传祺GS8 PK 长安福特锐界-图1

7座主流SUV对抗 传祺GS8 PK 长安福特锐界-图2

7座主流SUV对抗 传祺GS8 PK 长安福特锐界-图3

7座主流SUV对抗 传祺GS8 PK 长安福特锐界-图4

7座主流SUV对抗 传祺GS8 PK 长安福特锐界-图5

7座主流SUV对抗 传祺GS8 PK 长安福特锐界-图6

从外观方面看,广汽传祺GS8算是自主品牌车型中原创度最高的车型,无论是家族式前脸、还是科技感和艺术感爆棚的前后灯,都是马路上吸睛的存在,整体硬朗大气的风格也与车型的尺寸相得益彰。而长安福特锐界也凭借美国式的肌肉线条、硬朗粗犷的气质吸引了一大批消费者。可以说,外观上,双方各有秋千,难分伯仲。

7座主流SUV对抗 传祺GS8 PK 长安福特锐界-图7

7座主流SUV对抗 传祺GS8 PK 长安福特锐界-图8

7座主流SUV对抗 传祺GS8 PK 长安福特锐界-图9

7座主流SUV对抗 传祺GS8 PK 长安福特锐界-图10

7座主流SUV对抗 传祺GS8 PK 长安福特锐界-图11

内饰方面,锐界沿用了家族式的内饰风格,简洁大气,豪华感也营造得不错。传祺GS8风沉稳大气,木纹与软性材料的包裹大大提升座舱豪华感,超大尺寸屏幕也要领先锐界一个升位,整体的科技感和时尚感更强。

7座主流SUV对抗 传祺GS8 PK 长安福特锐界-图12

总结

传祺GS8在于7座SUV标杆之一的福特锐界的比拼中,无论是外观、内饰、配置和动力系统均不落下风,它已经具备了向主流合资竞品挑战的硬实力。传祺GS8新车指导价为16.38-25.98万元,其主销车型320T两驱豪华智联版配备了LED远近光灯、19寸轮毂、胎压监测、全景天窗、方向盘换挡、方向盘加热、电动座椅记忆、前排座椅加热和通风、并线辅助和全景摄像头等多项舒适性和安全性配置,价格仅为18.28万元,而长安福特锐界相对配置略低的2016款两驱豪锐型7座车价格为29.98万元,传祺GS8有着10万元的价格优势。因此,编辑部非常推荐消费者购买传祺GS8 320T两驱豪华智联版,确实配置丰富,性价比很高。有着超强综合实力打底,再加上非常明显的性价比优势,随着广汽传祺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的逐步提升,7座SUV市场三强争霸的局面或许将很快成为现实。

相关阅读
传祺GS8
传祺GS8 网友评分 : 4.85
参考价 : 16.38-25.98万

网友对传祺GS8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1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传祺GS8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