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河M70大7座MPV明日上市 5.39万元起

过去一年中,昌河汽车先后发布了Q25Q35两款小型城市SUV,并在同年11月举行的长沙车展上亮相了全新大7座MPV——昌河M70。网上车市从昌河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昌河M70将于明日开启销售,新车将推出1.5L动力的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39万-6.39万元。根据该车的市场定位,未来其将与北汽幻速H3宝骏730等产品展开竞争。

昌河M70大7座MPV明日上市 5.39万元起-图1

昌河M70疑似官方指导售价
动力总成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5L+5MT 商务舱 5.39
公务舱 -
头等舱 -
豪华舱 6.39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昌河M70大7座MPV明日上市 5.39万元起-图1

昌河M70大7座MPV明日上市 5.39万元起-图2

昌河M70的前脸采用贯通式前格栅、飞梭式前大灯、镂空式下护板。车身尾部则是方体外展后尾造型搭配一体式扰流板、双色光导后尾灯。侧面的线条较为平直,双五幅式轮毂,顶部配有行李架,外后视镜带有转向灯。

昌河M70大7座MPV明日上市 5.39万元起-图3

内饰部分,昌河M70的棕色中控台带有仿缝线效果,配以时下较为流行的悬浮式中控屏设计。座椅布局为2+2+3的方式且无后排地板凸起。新车的后备厢标准容积为682L,后排放倒翻转后可达到1334L。配置方面,昌河M70配有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后视镜电动调节加热、自动感应雨刷、自动大灯等实用配置。

昌河M70全新MPV-今日上市 预售6万元起-图5

昌河M70全新MPV-今日上市 预售6万元起-图6

尺寸方面,昌河M70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20*1770*1800mm,轴距为2810mm,与同级别销量较好的宝骏730相比占据明显优势。动力上,昌河M70搭载的是最大功率83kw、最大扭矩150Nm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为5速手动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1月11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