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GS7正式发布 动力超宝马X3-图

广汽传祺SUV产品线目前拥有四款产品,覆盖紧凑和中型市场。广汽传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肖勇曾表示:“2017年我们将发布与GS8同平台的五座SUV。”网上车市从广汽传祺官方获悉,传祺GS7已在北美车展正式发布。新车采用五座布局,搭载广汽传祺自主研发的2.0T发动机,动力性能超越宝马X3

广汽传祺GS7正式发布 动力超宝马X3-图-图1

广汽传祺GS7正式发布 动力超宝马X3-图-图2

广汽传祺GS7正式发布 动力超宝马X3-图-图3

广汽传祺GS7正式发布 动力超宝马X3-图-图4

不同于传祺GS8前后灯全部采用LED光源,传祺GS7增加了卤素灯源版本车型。而新车D柱部分的角窗造型采用刀尖型设计。由于是五座设计,传祺GS7车身尺寸进一步缩短。

广汽传祺GS7正式发布 动力超宝马X3-图-图5

内饰方面,传祺GS7的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三幅设计,底部为金属材质。中控面板偏向主驾驶一侧,方便驾驶员观察和操作。新车中控配有大尺寸多媒体显示屏,空调系统按键布局在屏幕下方,变速箱档把与传祺旗下多款车型相同。

广汽传祺GS7正式发布 动力超宝马X3-图-图6

传祺GS7搭载广汽自主研发的2.0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了燃烧室GCCS燃烧控制专利技术,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30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相比宝马同排量2.0T发动机,传祺GS7 2.0T发动机动力性能出色。

相关阅读
传祺GS8
传祺GS8 网友评分 : 4.85
参考价 : 16.38-25.98万

网友对传祺GS8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1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传祺GS8还看